close

星期六

和小安出去到處瘋的第一天

先陪小安到中正紀念堂拍照留念~因為他第一次來啦~哈....

拍了一些耍白癡照(是指我啦^^)




緊接著今天最重要的是...八里鐵馬行!!

說起騎腳踏車....我好像從讀高中後就沒在騎過了~!!

所以今天是帶著超期待的心情超開心的心情出門滴^^

坐捷運到淡水後~還是大概先晃晃~再來就搭渡輪到八里去囉....

在船上兩個超白濫的兩個人一直擺怪表情拍個不停....

這就是和好友出門的好處啦~!!不顧形象的拍下去就對了..




整個八里規畫的滿好的~記得上次到八里大概也是一年多了吧.....

和這次去感覺真的不太一樣了......(又不小心回到過去的回憶了...)

一下船~就和小安趕緊去租鐵馬準備出發到十三行博物館了~!!

騎到十三行博物館就是我們今天的行程啦~!!

那....出發囉~!!!(看照片時間 .....)








途中還有很多照片啦~是沒拍啥風景~天氣陰陰的~而且我們都比較愛自己啦~哈...看相簿唷

到了十三行博物館~還是得要拍拍拍啦~!!

留下美好回憶囉~!!









騎完一下午~!

兩個人回到八里左岸~!!吃了臭豆腐...蚵仔煎..阿給..魚丸湯..還有一人一杯一千西西的

飲料~哈哈....超滿足的啦~!!

之後搭渡輪回淡水~陪小安去買淡水阿婆鐵蛋和魚酥那些伴手!!!

接著前往..士林夜市啦~!!

在士林夜市滿滿滿的人潮~!!我們晃了一段時間~!!我終於吃到饒河夜市有名的"胡椒餅"~

原來在士林夜市有他的分店~!!滿滿的餡料~吃的超滿足啦~!!

小安也終於買到他要的大後背包~!!

今天真的是玩的滿足~!!也吃的開心啦~!!^^

以後有機會我還要去騎鐵馬啦.....(好像我月底又要去中部后豐騎腳踏車啦...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