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難寫出很有fu的文章

因為沒啥特別的感動

因為沒有出遊到處跑

因為工作生活沒啥起伏

因為每天做的事情都差不多

我是不知道每一個人的生活寫照是不是和我差不多

或者其實每一個人的生活都是如此平淡無奇

其實對照我現在寫的~我還真的很羨慕每天可以寫出不同心情的網路朋友們

或者同學朋友們

有fu的文章代表的是啥?

愛情?友情?勵志?或者其它有意義的事情?

最近的心情沒有特別好也沒有特別差~!!就是像一條起伏不大的心跳圖......

平淡的令人昏昏欲睡...


月初...代表是要大大支出的時候啦

保險費..給家人的家用..電話單.一些有的沒有的支出

現實生活還真是讓人覺得很恐怖滴.....

不過換個角度想...這些都是必然性的~!!

就連我已經要花那麼多必要性支出了

我心裡現在居然想的是我想買褲子要買衣服要買nba2k10電玩

朋友同事想約我打球~那我是不是也要買個籃球鞋的....

我想的居然是這些~真是不怕死的傢伙.......

不過這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吧~!!(又在自圓其說~哈哈)

對了....還要準備下台中去趟單車之旅呢!希望能夠順利啦...........

十一月的冬夜裡~!!我準備好啦...........享受這個月的充實到爆錶(花到爆表)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