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了兩年應該有

我終於敗下PIERCE主場版白底綠字的球衣啦

這件是球迷版的
 

 
一見到它  整個很心滿意足   超開心的啦

PIERCE的打球方式省力又實用

適實的利用自己的身材優勢打出一次次有效率的進攻

堪稱是近代NBA最強的幾個單打好手之一

而他的爛仗賴犯規的打法  更是一絕

重要的是   在球隊最需要得分的時候  當仁不讓的挑下得分重任

"真理"  這個S.歐尼爾取的外號  叫PIERCE是球場上的真理  真是球技如其名呀
  
 



老實說他並不是我看NBA時一開始最喜歡的幾個球員之一 

但從2000年後的塞爾提克  整個球隊重點就是圍繞著他  讓我慢慢的認識他更了解這個球員

每一年都有所進步  領袖氣質也越來越好

但就是缺少好幫手來幫助他  終於在08年球季球隊高層聽到了PIERCE的心聲 

迎來了KG及ALLEN兩個超強幫手  終於拿下總冠軍   PIERCE也用自身的球技證明

他是大賽型的球員   在總冠軍系列戰拿下最有價值球員獎

一嚐他追求多年的冠軍金盃    超感動的啦
 
2011的球季雖沒能走到最後總冠軍系列戰中  但我相信綠衫軍塞爾提克還是很有競爭力的

因為他們還有  "THE TRUTH" PAUL PIERCE

 
http://nba.pixnet.net/photo/large/32802    皮爾斯籃球生涯記事

  
 

真理外號由來:

2001年3月13日塞爾蒂克做客湖人隊的比賽中,雖然最後結果客隊塞爾蒂克以107:112落敗,但Paul Pirece皮爾斯在這場比賽中大殺四方,拿下全場最高42分、6籃板、4抄截,一人力抗湖人有三人得分超過20分(O'Neal 28分、Derek Fisher 26分,Rick Fox 21分)。

歐尼爾在賽後記者會講了以下的話,從此,大家就稱Paul Pierce為The Truth(真理)。


“Take this down. My name is Shaquille O’Neal and Paul Pierce is the mother*****ing truth. Quote me on that and don’t take nothing out. I knew he could play, but I didn’t know he could play like this. Paul Pierce is the truth.”
(請寫下來,我的名字叫俠客歐尼爾,而皮爾斯真是天殺的真理。請引用我講的這些...我知道他可以打得很好,但我不知他竟然可以打得像今天"這麼樣的厲害"。他(Paul Pierce)就是真理(The Tru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