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沒計畫的淡水午後行

近五點到淡水   感覺逛淡水老街的人潮越來越多

太陽也要漸漸西下  人手一機的朝著西邊的太陽大海喬好快門鏡頭用心拍攝

而我   今天其實沒拍什麼照片   因為上次已經花了一個下午拍了好多噜

很滿足!!最近就不再拍夕陽吧...........

這一個下午   整個心情悠閒到一個不行   完全沒想法的在淡水海邊街上晃著晃著

走到甜筒攤前  買個兩支甜筒家人和我各一支  想說拿兩支甜筒拍個照玩一下

結果拍完第一張   換姿勢拍完第二張  它倆支甜筒斷了

斷了斷了斷了就這樣斷了..........我勒....那ㄟ阿ㄋㄟ啦!!!!

連一旁的阿桑們和漂亮小姐們經過我身旁都笑了

當然連我和拍我的家人都笑了  哈   超白癡的啦

只好再買兩支噜~~還好一支只要10元  沒事沒弄髒就好

然後吃著甜筒看著淡水夕陽時  看見身旁的三個女生一直在喬姿勢和位置要合照吧....

但沒人可以幫他們喬   然後又聽到他們對話   原來他們是日本人   我就看著她們  比著我可以幫他們拍合照

他們也超開心的謝謝我   幫他們拍了兩張   她們也示意要幫我拍照   當然好意就接受噜

不過只有我一個人被拍啦~呵呵!!!很開心!!幫到別人也幫到自己  而且和日本觀光客真有緣

想想都已經是第三次遇到日本女生拍照噜    哈!!!反正就很開心啦

對了   今天也終於吃到了淡水知名的海產店  佘家孔雀蛤    但他們今天的招牌是紐西蘭進口的淡水

並不是恐雀蛤  一盤200元有十六顆!!但今天我算算吃到的這一盤有18顆ㄟ!!還不錯吃啦

來了都不知道幾次的淡水了~終於有吃到嘗到知名海產店招牌了     滿足噜

隨意的夏日午後出遊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