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  想了想之前一直在規畫的主題   楓紅

沒錯就是楓紅!!!找個幾個景點  決定從比較遠但又可以到的地方 石門水庫

 

一早就坐火車到桃園站  但其實我搞錯了  並沒有客運車到石門水庫  問了人之後才又做到後兩站的中壢站 

這樣還沒完  問到客運站後又搞了一下子的時間  才終於坐上往石門水庫的客運  又是一趟不盡人意的開始旅程

 

不過  這就是一個人出遊的好處噜  不用怕隨行的人可能的抱怨  隨性而走隨性而歸  一切盡其在自我

坐了一小時的車終於到了石門水庫站  在進主要景點就已經有許多攤販聚集在景點的幾百公尺外  人潮不少

 

就像小市集一般   我則是一路坐靠近主要景點  在墄林公園才下車   就這樣   應該是我生平第一次離楓樹林

那麼的近吧~?  而且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墄林與楓樹的差別~只知道應該是顏色上的差異  這點以後可能要在多做

些功課噜   一路上拍時 很多攝影的同好大哥們都很專業的在取景  而我比較偏好色彩較濃烈的地上紅楓  雖然

 

已經是掉在地上的  但那樣的紅  還是特別吸引我  當然也會適當補拍一些大景色的東西  來豐富拍攝的東西

一路上一直拍到近石門水庫  看到石門水庫四個大字  這就是供應北台灣數百萬人的重要地點   飲水思源噜

 

然後在這裡拍了一下  並沒有在繼續往前去水壩那裡  就只有往再過去一些的嵩台  爬上去之後往遠方看去

心情開闊了起來  當然  也只停留了一小會兒.....就繼續先往回走  拍主要的楓景噜   

 

回程又墄樹林內    幸好還找到了許多不錯的景多拍了幾張  不然看上去都沒有幾棵楓紅  是真的有些小失望滴

看來下次如果真有機會得在好好算算時間噜

 

這一次的尋楓行  其實也是計畫一小段時間  但都是初體驗  所以有搞錯站下車又上車的(火車) 客運莫名奇妙

幸運的搭到  還好不用等太久  回程時 因為等不到客運  又多走了幾公里的路程 累了就只好叫計程車回中壢

火車站($450)  不過這也是一種體驗生活噜   和大家分享分享  下次再期待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