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吃完晚餐後

照原訂計劃~運動場慢跑去......

繞著場地散步兩圈..開始慢跑...跑了四圈一千六百公尺~有點小累~太久沒跑步了.....

慢跑結束~開始要和緩一下啦~在繞著運動場散步了幾圈...看著週圍的人都在自得其樂的

跳舞~打太極~玩運動器材~散步聊天~好不愜意ㄚ~!!!

今天~只是往後的運動計劃的開端....之後~我要再繼續努力實行~一週至少三天的慢跑~

慢慢找回我的運動員體態啦~!!大家一起來運動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