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一陣子去西門町看電影
騎車回家途中~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一個老先生走過來對我說:你的大燈沒開唷~!!
我連忙和他點頭示意~謝謝他
隔天早上出門上班
也是停紅綠燈的時候
突然有人拍拍我背~我回頭一看~一個上班族爸爸說:你的東西掉了唷~
原來是我的mp3隨身聽~我也趕緊和他點頭說謝謝
今天回家的時候~同樣的也是停著紅綠燈
身旁騎來兩個女生~開口問我說:請問中正北路怎麼走ㄚ~??
我想了一下~(其實我知道啦~只是一下子忘記怎樣說路線....)
我就說:那我帶你們走到那條路好了~叫他們跟我車~
到了那個路口~我轉頭說:這條路就是中正北路~至於你們要找的餐館我就不曉得了~
他們也是很開心的和我道謝.....
突然覺得.....原來在這繁忙的大都市~還是有這些小溫暖的
只要發揮一點小小的雞婆......這個世界會更美好滴......
騎車回家途中~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一個老先生走過來對我說:你的大燈沒開唷~!!
我連忙和他點頭示意~謝謝他
隔天早上出門上班
也是停紅綠燈的時候
突然有人拍拍我背~我回頭一看~一個上班族爸爸說:你的東西掉了唷~
原來是我的mp3隨身聽~我也趕緊和他點頭說謝謝
今天回家的時候~同樣的也是停著紅綠燈
身旁騎來兩個女生~開口問我說:請問中正北路怎麼走ㄚ~??
我想了一下~(其實我知道啦~只是一下子忘記怎樣說路線....)
我就說:那我帶你們走到那條路好了~叫他們跟我車~
到了那個路口~我轉頭說:這條路就是中正北路~至於你們要找的餐館我就不曉得了~
他們也是很開心的和我道謝.....
突然覺得.....原來在這繁忙的大都市~還是有這些小溫暖的
只要發揮一點小小的雞婆......這個世界會更美好滴......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