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一陣子去西門町看電影

騎車回家途中~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一個老先生走過來對我說:你的大燈沒開唷~!!

我連忙和他點頭示意~謝謝他

隔天早上出門上班

也是停紅綠燈的時候

突然有人拍拍我背~我回頭一看~一個上班族爸爸說:你的東西掉了唷~

原來是我的mp3隨身聽~我也趕緊和他點頭說謝謝

今天回家的時候~同樣的也是停著紅綠燈

身旁騎來兩個女生~開口問我說:請問中正北路怎麼走ㄚ~??

我想了一下~(其實我知道啦~只是一下子忘記怎樣說路線....)

我就說:那我帶你們走到那條路好了~叫他們跟我車~

到了那個路口~我轉頭說:這條路就是中正北路~至於你們要找的餐館我就不曉得了~

他們也是很開心的和我道謝.....

突然覺得.....原來在這繁忙的大都市~還是有這些小溫暖的

只要發揮一點小小的雞婆......這個世界會更美好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