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紛擾的2008年
讓我成長好多好多~我的想法也改變了不少
過去~~我是一直認為我是一個最不被人看重~
不被人關心的人.....
總覺得~朋友們應該要來關心我~約我出去~聊天..打屁..之類的
我一直都是這樣覺得的..............
就是因為這樣的情緒~這樣的想法~讓我的人生一路上都是較負面的想法~
而這些感覺~就在我失去一段至愛的感情之後~全面爆發.....
我變的更加的自我設限~覺得我很孤單~沒人要理我~沒人要關心我
直到在2008年的生日到來時~我都是這樣覺得的
就在生日那一天~一群陌生人熱情的抱抱活動~一個素昧平生的人~給我一個大大溫暖的擁抱~!!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覺得~這個世界還是很溫暖的~
我也領悟了一件事情~或許也可以說我是逆向思考吧~!?
我....應該試著去主動關心朋友~或者身邊所有的人~也或者可以是網路上來來往往的過客.....
主動的去關懷別人~帶著愉快的心情去面對這個世界~
就算我現在還是在一個沒有真正有好朋友的地方~我還是可以過的很開心...快樂...!!
我....從此刻起.....我不再對這個世界...身邊的人抱怨
我....要試著每天帶著一顆愉悅的心情~來關心~來看待~所有所有的人~不論你是否認識我~!!
歡迎你來和我做朋友唷~!!
最重要的是~要開心的渡過每一天唷!!加油....
讓我成長好多好多~我的想法也改變了不少
過去~~我是一直認為我是一個最不被人看重~
不被人關心的人.....
總覺得~朋友們應該要來關心我~約我出去~聊天..打屁..之類的
我一直都是這樣覺得的..............
就是因為這樣的情緒~這樣的想法~讓我的人生一路上都是較負面的想法~
而這些感覺~就在我失去一段至愛的感情之後~全面爆發.....
我變的更加的自我設限~覺得我很孤單~沒人要理我~沒人要關心我
直到在2008年的生日到來時~我都是這樣覺得的
就在生日那一天~一群陌生人熱情的抱抱活動~一個素昧平生的人~給我一個大大溫暖的擁抱~!!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覺得~這個世界還是很溫暖的~
我也領悟了一件事情~或許也可以說我是逆向思考吧~!?
我....應該試著去主動關心朋友~或者身邊所有的人~也或者可以是網路上來來往往的過客.....
主動的去關懷別人~帶著愉快的心情去面對這個世界~
就算我現在還是在一個沒有真正有好朋友的地方~我還是可以過的很開心...快樂...!!
我....從此刻起.....我不再對這個世界...身邊的人抱怨
我....要試著每天帶著一顆愉悅的心情~來關心~來看待~所有所有的人~不論你是否認識我~!!
歡迎你來和我做朋友唷~!!
最重要的是~要開心的渡過每一天唷!!加油....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