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租了"海角七號"DVD來看

還是被友子和阿嘉的經典名句再一次的感動 "留下來~或者...我跟妳走"

不論聽幾次~還是讓人有怦然心動的感覺呀....

不過這次我被大大~馬拉桑~茂伯~勞馬~水蛙~及阿嘉的演唱感動了.....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想過想要被人注目的那一刻~就算是幾小時~幾分鐘~或者短短的數秒鐘也好~

那種瞬間燦爛的時刻~一生一回~那也不枉人生走一回了~!!




站在人生的舞台上~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主角~都有最獨特的故事~

這些主角...這些故事...都是希望有人可以來分享的~!!

這個最獨一無二的舞台....就等著每一個人來表現出他人生最好的一面

那怕只有短短的數秒鐘...

那也值得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