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租了"海角七號"DVD來看
還是被友子和阿嘉的經典名句再一次的感動 "留下來~或者...我跟妳走"
不論聽幾次~還是讓人有怦然心動的感覺呀....
不過這次我被大大~馬拉桑~茂伯~勞馬~水蛙~及阿嘉的演唱感動了.....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想過想要被人注目的那一刻~就算是幾小時~幾分鐘~或者短短的數秒鐘也好~
那種瞬間燦爛的時刻~一生一回~那也不枉人生走一回了~!!
站在人生的舞台上~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主角~都有最獨特的故事~
這些主角...這些故事...都是希望有人可以來分享的~!!
這個最獨一無二的舞台....就等著每一個人來表現出他人生最好的一面
那怕只有短短的數秒鐘...
那也值得啦~!!
還是被友子和阿嘉的經典名句再一次的感動 "留下來~或者...我跟妳走"
不論聽幾次~還是讓人有怦然心動的感覺呀....
不過這次我被大大~馬拉桑~茂伯~勞馬~水蛙~及阿嘉的演唱感動了.....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想過想要被人注目的那一刻~就算是幾小時~幾分鐘~或者短短的數秒鐘也好~
那種瞬間燦爛的時刻~一生一回~那也不枉人生走一回了~!!
站在人生的舞台上~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主角~都有最獨特的故事~
這些主角...這些故事...都是希望有人可以來分享的~!!
這個最獨一無二的舞台....就等著每一個人來表現出他人生最好的一面
那怕只有短短的數秒鐘...
那也值得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