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一個朋友聊天~聊到一些生活鎖事~
談到我自己最近重心在網誌上~
我和我朋友說~在現實生活中~很難表達自己~讓別人可以很快的認識自己~
但在網路上就不同~因為看不到對方~也不用特別去在意對方對自己的感覺~
所以很容易的就可以說出自己最心裡想說的話(在這裡指的是我自己的例子啦...)
和朋友說~自己都快變宅男了~因為沒多餘的錢花用~因為身在台北還沒有認識比較可以談心的朋友~
他說了:活著為自己...
他應該是要我活的像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別管別人的看法吧?朋友~如果你有看到的話要告訴我說的對不對唷~!
可是呢??我反覆想了想他的話~雖然他的話沒錯啦~但其實我是有另外自己的想法的~
一個在陌生環境的人~本身個性又是比較慢熱的人~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交到朋友的呢???網路交友~網路交流~不失一個還不錯的途徑吧~!!??
藉由我的文章~來了解我~了解我是個怎樣個性的人~這樣~或許之後有機會和網路上聊過的朋友碰面時~也可以不用擔心沒話題而冷場吧~!!
由虛擬走進真實世界~或許很多人都會覺得幻想破滅~但....我想~如果真心想交朋友的話~那...有啥好怕的~你(妳)們說對吧~??
談到我自己最近重心在網誌上~
我和我朋友說~在現實生活中~很難表達自己~讓別人可以很快的認識自己~
但在網路上就不同~因為看不到對方~也不用特別去在意對方對自己的感覺~
所以很容易的就可以說出自己最心裡想說的話(在這裡指的是我自己的例子啦...)
和朋友說~自己都快變宅男了~因為沒多餘的錢花用~因為身在台北還沒有認識比較可以談心的朋友~
他說了:活著為自己...
他應該是要我活的像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別管別人的看法吧?朋友~如果你有看到的話要告訴我說的對不對唷~!
可是呢??我反覆想了想他的話~雖然他的話沒錯啦~但其實我是有另外自己的想法的~
一個在陌生環境的人~本身個性又是比較慢熱的人~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交到朋友的呢???網路交友~網路交流~不失一個還不錯的途徑吧~!!??
藉由我的文章~來了解我~了解我是個怎樣個性的人~這樣~或許之後有機會和網路上聊過的朋友碰面時~也可以不用擔心沒話題而冷場吧~!!
由虛擬走進真實世界~或許很多人都會覺得幻想破滅~但....我想~如果真心想交朋友的話~那...有啥好怕的~你(妳)們說對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