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謊

人人都會~人都說過

人人都討厭~

不該說謊時~卻又不停的一次又一次~

但....又有人說~必要時~說個善意的謊言~是為了你好~也為了自己好

在熱戀的一對對情人們~互相說著"我們要把彼此最真的那一面都毫無保留的讓對方知道~不要有任何的保留"

這才是最真切的愛情阿...

猶言在耳......

若當有一方不小心犯錯了~而他也毫不保留的說出犯錯的事情原委~自己也展現出最大誠意認錯請罪時~

換來的卻是另一方的極大不滿~甚至引發分手危機~那....划的來嗎?

如果~犯錯的一方~一開始並不坦誠所有的錯~說個讓人可以接受的小謊~來讓對方所可能產生的怒氣降到最低~ 讓對方覺得你是可被原諒的~而自己也的確知道錯了~

或許~事情就可以更圓滿落幕吧~~!?

其實也是想提出來讓大家談談看~覺得....是不是適當時機說個小小善意謊言~能讓彼此的爭吵少一些~

因為~再怎樣堅固的愛情城牆~也經不起一次次如炮彈般的爭吵來摧殘吧?? 大家可以一起來說說看囉.......

(以上話題與我本身無關~大家討論~看看就好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