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個怪人吧~?
最近兩個星期以來~當了兩個星期的宅男~
假日足不出戶~窩在家~看電視打電玩~日復一日的重覆同樣的事情
工作上~每天一樣同樣的工作~同樣的聽人說話~對人傻笑~(是聽到笑話哈哈大笑啦)
真正揮別了情傷之後~好像整個人都完全沉澱下來~
腦待裡的文字也消失的無影無縱~
我該說這是好事嗎?應該是好事阿~沒煩惱~當然好ㄚ
那這是壞事囉??沒東西寫~那網誌怎麼混ㄚ~???寫日記~哈...不是正妹帥哥~也沒啥人想知道我的大小事吧?就免了吧~!!
有時候~在一瞬間~腦袋裡會出現很多很多文字~但打開電腦~進到網誌時~卻又完全留下空白一片的無言......
或許~最近的日子太過平凡~
或許~太久沒出門走走~
或許~是該重拾一個人出門到處跑的樂趣了吧~??
或許~有太多的或許了~!!小窩可能會有好幾天的空檔無更新狀態了吧~!???
最近兩個星期以來~當了兩個星期的宅男~
假日足不出戶~窩在家~看電視打電玩~日復一日的重覆同樣的事情
工作上~每天一樣同樣的工作~同樣的聽人說話~對人傻笑~(是聽到笑話哈哈大笑啦)
真正揮別了情傷之後~好像整個人都完全沉澱下來~
腦待裡的文字也消失的無影無縱~
我該說這是好事嗎?應該是好事阿~沒煩惱~當然好ㄚ
那這是壞事囉??沒東西寫~那網誌怎麼混ㄚ~???寫日記~哈...不是正妹帥哥~也沒啥人想知道我的大小事吧?就免了吧~!!
有時候~在一瞬間~腦袋裡會出現很多很多文字~但打開電腦~進到網誌時~卻又完全留下空白一片的無言......
或許~最近的日子太過平凡~
或許~太久沒出門走走~
或許~是該重拾一個人出門到處跑的樂趣了吧~??
或許~有太多的或許了~!!小窩可能會有好幾天的空檔無更新狀態了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