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個怪人吧~?

最近兩個星期以來~當了兩個星期的宅男~

假日足不出戶~窩在家~看電視打電玩~日復一日的重覆同樣的事情

工作上~每天一樣同樣的工作~同樣的聽人說話~對人傻笑~(是聽到笑話哈哈大笑啦)

真正揮別了情傷之後~好像整個人都完全沉澱下來~

腦待裡的文字也消失的無影無縱~

我該說這是好事嗎?應該是好事阿~沒煩惱~當然好ㄚ

那這是壞事囉??沒東西寫~那網誌怎麼混ㄚ~???寫日記~哈...不是正妹帥哥~也沒啥人想知道我的大小事吧?就免了吧~!!

有時候~在一瞬間~腦袋裡會出現很多很多文字~但打開電腦~進到網誌時~卻又完全留下空白一片的無言......

或許~最近的日子太過平凡~

或許~太久沒出門走走~

或許~是該重拾一個人出門到處跑的樂趣了吧~??

或許~有太多的或許了~!!小窩可能會有好幾天的空檔無更新狀態了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