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
各位觀眾~~~
我又變回超短頭髮的阿融啦
頭變輕~精神好像也更好
換句話說~留長髮的實驗~宣告失敗啦~!
果然我還是沒耐性把頭髮留長~
也可以說~我不適合一直留頭髮~因為臉太圓~ㄎㄎ~自己看久也覺得長髮的我也還好啦~!!
不過頭髮長長的日子也還不錯啦~享受到了梳頭髮的樂趣(自我安慰中.....)
感覺又變回當兵剛退伍的我~不過退伍兩年~胖滿多的~最近也很勤奮的每天快走散步至少一小時~工作盡量爬樓梯不走電梯
希望能夠再瘦一點~理想是瘦到兩年前剛退伍的樣子就很滿足啦.... 還有阿~我想換個造型~應該就是等於換個運氣吧??希望我的桃花朵朵開~錢錢跟著來啦~哈...
po上幾張自拍.....應該不會傷到眼睛啦......(這是有經過角度拍攝的~ㄎㄎ騙吃騙吃啦...)


各位觀眾~~~
我又變回超短頭髮的阿融啦
頭變輕~精神好像也更好
換句話說~留長髮的實驗~宣告失敗啦~!
果然我還是沒耐性把頭髮留長~
也可以說~我不適合一直留頭髮~因為臉太圓~ㄎㄎ~自己看久也覺得長髮的我也還好啦~!!
不過頭髮長長的日子也還不錯啦~享受到了梳頭髮的樂趣(自我安慰中.....)
感覺又變回當兵剛退伍的我~不過退伍兩年~胖滿多的~最近也很勤奮的每天快走散步至少一小時~工作盡量爬樓梯不走電梯
希望能夠再瘦一點~理想是瘦到兩年前剛退伍的樣子就很滿足啦.... 還有阿~我想換個造型~應該就是等於換個運氣吧??希望我的桃花朵朵開~錢錢跟著來啦~哈...
po上幾張自拍.....應該不會傷到眼睛啦......(這是有經過角度拍攝的~ㄎㄎ騙吃騙吃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