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突然心血來潮~

把所有和朋友出去玩的照片~以前出門去玩的獨照~及兄弟的合照都拿出來~

精心的挑了好多張不錯的照片~把它貼在海報背面白色的部份~貼在我的房間牆上~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很快的完成它~

嗯.........感覺真不賴~!!~開心啦~!!






之前在台中住的時候也搞過這個東西~目的是想說房間牆壁空空的~覺得房間看起來好空~就做一下自製的海報~沒想到感覺真的棒透了~

貼的都是和朋友同事間~和兄弟最開心時候的照片~每看一張照片~都會想起當時愉快的回憶~!!

突然間~覺得自己朋友真的也不少~只不過是少了一個最知心的朋友~沒關係~那就再看緣份吧~!!

其實今天又看了看房間的照片~和媽和弟聊到~其實我好像是到台灣工作之後才開始感覺是有朋友的~我的意思不是以前澎湖的同學不好或者沒有朋友關心的意思~

而是~總覺得來到台灣後~因為看的東西多了~認識的人也更多~來自不同縣市的朋友~雖然不是同樣的環境中長大~但還是可以如此的nice~!!

真的很難得~也因為我好像年紀越大就越開朗的關係吧~就感覺~台灣這好像才是屬於我應該在的地方的感覺~

我依然是最喜歡澎湖的~我依然以身為澎湖人為驕傲~

但我最充實的人生~卻是在台中台北台灣這~短短兩年的生活~好像就填滿了我人生的一大半~真心的謝謝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帶給我那麼多的開心時光~!

希望以後台北這裡認識的朋友~也一樣可以帶來一樣的happy time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