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睡醒就準備要出門去玩啦~說早也不早啦~大概十點才出門~
台北車站搭至捷運新店站~轉搭基隆客運~烏來~我來啦~!!
說到這先跳到後面一件事~泡溫泉~這次我到烏來~就打定主意要泡溫泉~我從來沒泡過~今天一定要達成目的啦~問了好多些~都是雙人的~就是沒有單人的~
真是的~單身有錯嗎???我的天呀~終於讓我問到一間~結果比雙人的貴~算了~趕緊去體驗我的第一次吧~!!有點小害羞~雖然當兵都坦裎相見過~但光光的身子還是有點不
自在~我泡的是完全彷日本的裸身池~有男女之分的大眾池~啥都不懂的我~就看著別人怎麼做我就怎麼做~泡個較正常的水溫~嗯....不錯~再來突然來個十度的~ㄎㄎ
整個縮到不行啦~哈哈~受不了~再來個熱的~好像川燙人肉ㄟ~哈.....最後再來個沖頸spa~真的超讚啦~然後再來個三溫暖~最後躺在躺倚上小瞇一下~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
泡了不是很久~也只是想體驗一下啦~真不錯~有機會再好好泡一次吧~!!
這是剛泡完溫泉的我~頭有點昏昏的~但很舒服唷~!
回到中午下午的時間~一到烏來~好熱鬧唷~當然是逛逛當地的商店街囉~看到原住民博物館~給他吸收點小知識~真不錯~
看完博物館~走過橋~我不知道那叫什麼橋啦~往下看~有個外國人居然在溪裡游泳ㄟ~而且.....好像在倒退撸ㄟ~!我勒....看到的人都有點傻眼~這年頭~啥鳥事都有~!!
走到搭乘台車的地方~天阿~太多人了吧~而且一次才做八至十人~要等到啥時ㄚ~算了不等了~用走的吧~目標~雲仙瀑布.....
經過情人步道~買個山豬肉的香腸~滿不錯吃~也夠大~哈....走著看著延途風景~我身在深山裡ㄟ~ㄎㄎ真不錯~喜歡這種感覺~不冷也不熱的天氣~fu good...
走了大概二十分鐘有吧~到了瀑布區~開始找人幫我照相(一個人出遊最大的不便...)~幸好我習慣這樣了~
第一次看到瀑布~壯觀~我只能這樣形容~真的好漂亮~!!就多拍好幾張了~(這次真的拍好多好多....)
接下來搭空中纜車到雲仙樂園吧~車票含門漂220元~不含吃的玩的遊樂卷唷~纜車還滿穩的~也夠大~而且看的好遠~我這次居然沒有怕高的感覺ㄟ~因為我被困在中間看不到
外面~哈哈~只好用相機補捉鏡頭啦~
到了雲仙樂園~哇~!!可以看的好遠唷~雖說海拔500多公尺吧~但可以看到好幾座山頭啦~!真不賴~看的整個心情都開闊啦~走的路都值得啦~!
再來繼續往上走囉~一直走~到了森林的遊樂區~都是一些木製的遊樂設備~讓大家遊玩娛樂~還有很多步道可以走~我就這樣一直一直往上走~越走越忘我啦~
走到了飛瀑區~我覺得好像源頭~但好像還不是啦~不過真的已經很深山裡了~我想來這玩一定要有一直走路運動的心理準備才可以玩的盡興唷~!!
沿路我就一直拍一直拍~就這樣拍了兩百多張~真的自從那次101頂樓之後再次的創新高啦~!!
天色有點暗~也起了霧~準備下山吧~!!下山後再去瀑布區找人幫我拍照~然後就開始準備回去囉~!!開頭就說我回去前去泡了溫泉~泡完真的很餓(一整天我吃沒多少東西
真的超餓的啦~)~就去買了也是第一次吃的竹筒飯70元~再來顆溫泉蛋~竹筒飯~還不錯~清淡的竹香和米飯香~溫泉蛋~半生不熟的蛋黃超好吃~才十元唷~!值得啦~!!
回家前再買瓶小米酒給老爸老媽嘗鮮~準備回新店吧~!!
到了新店~看了時間~晚上八點多~還有時間~走去碧潭拍拍碧橋及鵲橋~碧潭真的就只有橋有看點而已~其它就是小吃~走走看看就好~
回台北的捷運上~一家日本人坐在我旁邊~一個可愛的小孩子一直看著我笑~真可愛~雖然他用他的小車車丟了我~哈....他應該想找我玩吧~!!害他媽媽還和我對不起ㄋㄟ~
偷偷用相機拍他幾張~真的很可愛唷~!!
今天真的是超充實的~中午出門晚上十點到家~真的......很滿足啦~!!
我真的很喜歡到處玩ㄟ~真的很希望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去玩~不論是誰~希望想出去玩的人~都可以約約我啦~!!到處玩到處拍~了解各式各樣的人事物~
是阿融的最愛~!!出門看看這個世界~真的是最愉快的事情了啦~!! ps..照片很多~到我相簿多看看唷~很多...但都值得一看啦~!!
台北車站搭至捷運新店站~轉搭基隆客運~烏來~我來啦~!!
說到這先跳到後面一件事~泡溫泉~這次我到烏來~就打定主意要泡溫泉~我從來沒泡過~今天一定要達成目的啦~問了好多些~都是雙人的~就是沒有單人的~
真是的~單身有錯嗎???我的天呀~終於讓我問到一間~結果比雙人的貴~算了~趕緊去體驗我的第一次吧~!!有點小害羞~雖然當兵都坦裎相見過~但光光的身子還是有點不
自在~我泡的是完全彷日本的裸身池~有男女之分的大眾池~啥都不懂的我~就看著別人怎麼做我就怎麼做~泡個較正常的水溫~嗯....不錯~再來突然來個十度的~ㄎㄎ
整個縮到不行啦~哈哈~受不了~再來個熱的~好像川燙人肉ㄟ~哈.....最後再來個沖頸spa~真的超讚啦~然後再來個三溫暖~最後躺在躺倚上小瞇一下~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
泡了不是很久~也只是想體驗一下啦~真不錯~有機會再好好泡一次吧~!!
這是剛泡完溫泉的我~頭有點昏昏的~但很舒服唷~!
回到中午下午的時間~一到烏來~好熱鬧唷~當然是逛逛當地的商店街囉~看到原住民博物館~給他吸收點小知識~真不錯~
看完博物館~走過橋~我不知道那叫什麼橋啦~往下看~有個外國人居然在溪裡游泳ㄟ~而且.....好像在倒退撸ㄟ~!我勒....看到的人都有點傻眼~這年頭~啥鳥事都有~!!
走到搭乘台車的地方~天阿~太多人了吧~而且一次才做八至十人~要等到啥時ㄚ~算了不等了~用走的吧~目標~雲仙瀑布.....
經過情人步道~買個山豬肉的香腸~滿不錯吃~也夠大~哈....走著看著延途風景~我身在深山裡ㄟ~ㄎㄎ真不錯~喜歡這種感覺~不冷也不熱的天氣~fu good...
走了大概二十分鐘有吧~到了瀑布區~開始找人幫我照相(一個人出遊最大的不便...)~幸好我習慣這樣了~
第一次看到瀑布~壯觀~我只能這樣形容~真的好漂亮~!!就多拍好幾張了~(這次真的拍好多好多....)
接下來搭空中纜車到雲仙樂園吧~車票含門漂220元~不含吃的玩的遊樂卷唷~纜車還滿穩的~也夠大~而且看的好遠~我這次居然沒有怕高的感覺ㄟ~因為我被困在中間看不到
外面~哈哈~只好用相機補捉鏡頭啦~
到了雲仙樂園~哇~!!可以看的好遠唷~雖說海拔500多公尺吧~但可以看到好幾座山頭啦~!真不賴~看的整個心情都開闊啦~走的路都值得啦~!
再來繼續往上走囉~一直走~到了森林的遊樂區~都是一些木製的遊樂設備~讓大家遊玩娛樂~還有很多步道可以走~我就這樣一直一直往上走~越走越忘我啦~
走到了飛瀑區~我覺得好像源頭~但好像還不是啦~不過真的已經很深山裡了~我想來這玩一定要有一直走路運動的心理準備才可以玩的盡興唷~!!
沿路我就一直拍一直拍~就這樣拍了兩百多張~真的自從那次101頂樓之後再次的創新高啦~!!
天色有點暗~也起了霧~準備下山吧~!!下山後再去瀑布區找人幫我拍照~然後就開始準備回去囉~!!開頭就說我回去前去泡了溫泉~泡完真的很餓(一整天我吃沒多少東西
真的超餓的啦~)~就去買了也是第一次吃的竹筒飯70元~再來顆溫泉蛋~竹筒飯~還不錯~清淡的竹香和米飯香~溫泉蛋~半生不熟的蛋黃超好吃~才十元唷~!值得啦~!!
回家前再買瓶小米酒給老爸老媽嘗鮮~準備回新店吧~!!
到了新店~看了時間~晚上八點多~還有時間~走去碧潭拍拍碧橋及鵲橋~碧潭真的就只有橋有看點而已~其它就是小吃~走走看看就好~
回台北的捷運上~一家日本人坐在我旁邊~一個可愛的小孩子一直看著我笑~真可愛~雖然他用他的小車車丟了我~哈....他應該想找我玩吧~!!害他媽媽還和我對不起ㄋㄟ~
偷偷用相機拍他幾張~真的很可愛唷~!!
今天真的是超充實的~中午出門晚上十點到家~真的......很滿足啦~!!
我真的很喜歡到處玩ㄟ~真的很希望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去玩~不論是誰~希望想出去玩的人~都可以約約我啦~!!到處玩到處拍~了解各式各樣的人事物~
是阿融的最愛~!!出門看看這個世界~真的是最愉快的事情了啦~!! ps..照片很多~到我相簿多看看唷~很多...但都值得一看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