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假~從.....
小年夜的那一天看了沒問題先生電影~
除夕與媽媽弟弟的團圓飯~
初一的大雨九份之旅~
初二林口竹林觀音寺拜拜~看了馬達加斯加2~
初三老爸來台北~全家四個人出遊至淡水匆匆一遊~
初四自己帶著期待的心情玩遍烏來~碧潭
初五乖乖在家~出門買樂透中了四百元~
初六再次一人出發前往淡水~搭船第一次到漁人碼頭~看了小說改編電影~墨水心~
行程滿滿滿的每一天~!應該感覺我玩的很開心吧???
是阿~我是玩的很開心~也照我自己本來的新春休假計劃~玩了九份和烏來~
九份比較可惜的是~遇到大雨~只能在老街走走晃晃~不能去金瓜石看黃金瀑布~黃金神社~黃金博物館~也沒看到美景如畫的雞籠山之美~!!
我會記得的~下次我一定要再看到~等著我吧~!!
烏來~我終於泡到溫泉了~感覺真的太棒啦~看到了瀑布~走了森林步道~享受到山上的新鮮空氣~吃了第一次的竹筒飯~一次很棒的旅程~!!
第一次中了樂透~雖不是大獎~小小的四百元~讓我覺得今年應該會有是財運不斷的一年~感覺很lucky~
不知道第幾次到淡水~但一次到了漁人碼頭~又遇到好心的日本人幫我拍照~又是一個漂亮的女生~哈~和日本人真有緣~
也去了常常去的西門町看電影~墨水心~
呼.....很豐富的每一天吧~!!羨慕我嗎???不用~!!
因為幾乎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坐車的時候一個人~坐船的時候一個人~逛街的時候一個人~洗溫泉的時候一個人~心情分享的時候說給自己聽~說給看這篇的你們聽~
家人難得來了~可以帶他們一起阿~但每個地方都很多人~都需要走很多路~家人都不是喜歡這種感覺的人~so我只想說給他們聽~不想帶他們一起走~!!怕辛苦他們了~!!
知道嗎??當我坐船的時候~看著身前身後的人都是雙雙對對~當我逛街的時候~身前身後的人都是一群一群的~當走在遊樂風景區時~身旁都是一家老小~全家同樂的~
當看完電影散場時候~男女朋友互相分享~甜言蜜語的時候~GOD!!你知道我心裡有多麼的落寞嗎??我討厭這感覺~多希望我身旁也有那個人~多羨慕在我眼前那個幸福的男人~
自己一個人玩的很盡興很愉快~也不用擔心別人玩的愉快與否~!!只要自己爽就好~!!這樣不是很好嗎??一定很多人也會這樣告訴我的~
但我真的想說~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有個伴~神呀~請聽到我的聲音~給我個女朋友吧~!
這個美好假期~帶給我2009年開春的好氣象~也希望有人能夠和我當個真正能夠一起出遊的好朋友~!!
PS再PO個幾張今天去漁人碼頭的照片吧~!!希望大家多來看看我唷~!!


小年夜的那一天看了沒問題先生電影~
除夕與媽媽弟弟的團圓飯~
初一的大雨九份之旅~
初二林口竹林觀音寺拜拜~看了馬達加斯加2~
初三老爸來台北~全家四個人出遊至淡水匆匆一遊~
初四自己帶著期待的心情玩遍烏來~碧潭
初五乖乖在家~出門買樂透中了四百元~
初六再次一人出發前往淡水~搭船第一次到漁人碼頭~看了小說改編電影~墨水心~
行程滿滿滿的每一天~!應該感覺我玩的很開心吧???
是阿~我是玩的很開心~也照我自己本來的新春休假計劃~玩了九份和烏來~
九份比較可惜的是~遇到大雨~只能在老街走走晃晃~不能去金瓜石看黃金瀑布~黃金神社~黃金博物館~也沒看到美景如畫的雞籠山之美~!!
我會記得的~下次我一定要再看到~等著我吧~!!
烏來~我終於泡到溫泉了~感覺真的太棒啦~看到了瀑布~走了森林步道~享受到山上的新鮮空氣~吃了第一次的竹筒飯~一次很棒的旅程~!!
第一次中了樂透~雖不是大獎~小小的四百元~讓我覺得今年應該會有是財運不斷的一年~感覺很lucky~
不知道第幾次到淡水~但一次到了漁人碼頭~又遇到好心的日本人幫我拍照~又是一個漂亮的女生~哈~和日本人真有緣~
也去了常常去的西門町看電影~墨水心~
呼.....很豐富的每一天吧~!!羨慕我嗎???不用~!!
因為幾乎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坐車的時候一個人~坐船的時候一個人~逛街的時候一個人~洗溫泉的時候一個人~心情分享的時候說給自己聽~說給看這篇的你們聽~
家人難得來了~可以帶他們一起阿~但每個地方都很多人~都需要走很多路~家人都不是喜歡這種感覺的人~so我只想說給他們聽~不想帶他們一起走~!!怕辛苦他們了~!!
知道嗎??當我坐船的時候~看著身前身後的人都是雙雙對對~當我逛街的時候~身前身後的人都是一群一群的~當走在遊樂風景區時~身旁都是一家老小~全家同樂的~
當看完電影散場時候~男女朋友互相分享~甜言蜜語的時候~GOD!!你知道我心裡有多麼的落寞嗎??我討厭這感覺~多希望我身旁也有那個人~多羨慕在我眼前那個幸福的男人~
自己一個人玩的很盡興很愉快~也不用擔心別人玩的愉快與否~!!只要自己爽就好~!!這樣不是很好嗎??一定很多人也會這樣告訴我的~
但我真的想說~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有個伴~神呀~請聽到我的聲音~給我個女朋友吧~!
這個美好假期~帶給我2009年開春的好氣象~也希望有人能夠和我當個真正能夠一起出遊的好朋友~!!
PS再PO個幾張今天去漁人碼頭的照片吧~!!希望大家多來看看我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