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同事~為了感情的事情~一直和我talking~我也很耐心的聽~

大概就是他的女友要出國讀書了~但我同事不願意放~自己在悶著頭心傷~!!



我覺得一個留不住的女孩~

而且那麼的年輕~她一定還有自己的夢想去追~就勸他想開點~把握最後的時光好好的和他像朋友般的相處

這樣不是更好嗎?

其實~我和他講的時候~自己心裡也會問自己~當自己遇到相同問題的時候~會放手讓她去逐夢嗎???

我想如果是以前的我~我可能不會~我怎麼可能甘心的讓我那麼愛的人離我而去呢???

但是現在的我~不知道是曾受過情傷(自己造成的....)的關係~現在都想的比較開了~

總覺得在還是男女朋友階段~都不應該去阻擋另一半往更好的路去發展~即使是要分手~也應該勇敢的去放手~

一定有人會吐我說~說的比做的難啦~我一定做不到的~!

也許吧~可能是做不到~但我一定會逼我自己這樣做~

想想~當你自己眼前出現了一個很好的發展機會~或者更好的前途~你會就這樣眼睜睜的放棄嗎??

別告訴我說~為了當下的女友~你會~那就真的太傻了~就像我~其實就是因為這樣而錯了最好的機會~!!

一個更好的工作~我為了我心愛的女友放棄了~那時候~當下是不後悔的~但是誰想的到~幾年後的今天~

我卻是一個單身漢~而最愛的女友也看不到我的未來而分開了~~!!

看到這~你還會說~愛是永恆~一定要執著於眼前的愛嗎???

只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想法~還是希望每個人都有真愛~也更有好的前途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