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吃晚餐後閒閒無事

騎車到三重這的市立體育場看燈會~!!

哇.....人滿多的~!我還是一個人去啦~~老媽回澎湖幾天~又是一個人的生活~!!習以為常囉~!!

也是第一次在台北過元宵~其實我覺得在台灣不論那個地方~會很有過節的氣氛都是因為有~人潮~

只要有人在的地方~就會覺得很熱鬧~!!





走在人群中~媽的.....(別怪我~因為一個人覺得有點小悶~罵了髒話~)

又是一家老小~一對對男女朋友~!唉~!!算了~!!

自己一個人就這樣照相ㄚ~到處看看ㄚ~雖然只是小小的燈會~但還不錯啦~

有很多應景的人物燈座~孫悟空大戰牛魔王ㄚ~摸春牛添福氣~還有八仙~還有象徵牛年的可愛主燈~











另外還有搭舞台表演ㄟ~!!從今天開始到星期一~到時候再去看一下拿個燈籠好了~這樣也不錯啦~!!









想想這週末的行程~電影"七生有幸"~國際書展(覺得不累再去)~還有台北市的燈會囉(好像在國父紀念館那)

計先這樣吧~!!一個人的週末~就這樣展開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