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安排了兩個活動~書展和燈會
其實今天也沒啥特別的~就是無聊不想待在家~想出去走走~!
書展......票滿貴的~如果一二館都看的話就180元~不過這樣也好啦~打發一下時間~!!
人一樣好多好多~和上次看旅展的感覺差不多~尤其在動漫館~簡直就是所謂的宅男天堂吧~!!




我應該也算是有宅男的感覺吧~!!哈~不過漫畫動畫看過的就是那幾部~火影忍者ㄚ...海賊王阿...
不然就是一些比較長篇的而已~在現場很多我根本沒看過~所以我應該沒資格算是動漫迷吧~!??哈
或許下次還會去看電玩展ㄟ(不過應該還是都沒看過居多啦.....)
還是拍了很多應該大家都會喜歡看的照片~滿賞心悅目的~!ㄎㄎ....
還有也很幸運的得到迪士尼的精緻明信片~雷霆戰狗~哈...真的是飛來幸運一筆....










逛了一二館~也才買一本書啦~叫中國思想傳隨身大全成語典故辭典~作者蔡志忠~應該很多人認識啦~!!
會買這本是因為想腦袋多裝些國學知識~但可以比較容易懂的~所以這是漫畫唷~厚厚的一本~
我想多讀點這書應該會對我有幫助啦~至少腦袋能夠再裝滿一些些啦~!!哈......
對了忘了提~剛好有遇到一位超有名的作家~幾米~剛好遇到他在簽名就給他拍下來了~
也看到一個曾經幫長頸鹿美語廣告的那個人~他應該算是電視從業人啦~!從小就看到ㄟ~
看到本人~覺得和電視上一模一樣ㄟ~就和他拍了今天唯一留下來有我的照片啦~!!



再來又跑到國父紀念館市民廣場那看燈會~!哇靠~人好多唷~我還第一次遇到捷運管制進出人數ㄟ~!
花燈很多很多~我應該不算完全看完~因為這時候的我已經走近八小時了~連我的舊腰傷都隱隱痛了起來~
小腿也麻麻的了~
主燈~當然是牛ㄚ~不過聽身邊的人說這次好像比較小~也比較不好看ㄟ~!!不過聲光效果滿不錯的唷~!!
還是值得看的啦~!!還是要特別推薦一組花燈~鋼彈ㄟ~酷ㄟ~!!真厲害....覺得看這就值得的感覺~哈..
第一次參與這麼大型的元宵節目~真的大開眼界啦~!!好像也是第一次完全放鬆在過元宵ㄟ~
以前總是要服務鄉里~ㄎㄎ~不過那也是回憶的一部份啦~有興趣要問我是什麼的話再問我吧~!!
回家前再對自己好一次~吃了韓國石鍋拌飯~讚啦~第二次吃~還是感覺好吃唷~!!
牽車路上遇到兩件鳥事~就不提啦~!反正今天很充實啦~!!下星期再想想要做什麼吧~!!
其實今天也沒啥特別的~就是無聊不想待在家~想出去走走~!
書展......票滿貴的~如果一二館都看的話就180元~不過這樣也好啦~打發一下時間~!!
人一樣好多好多~和上次看旅展的感覺差不多~尤其在動漫館~簡直就是所謂的宅男天堂吧~!!




我應該也算是有宅男的感覺吧~!!哈~不過漫畫動畫看過的就是那幾部~火影忍者ㄚ...海賊王阿...
不然就是一些比較長篇的而已~在現場很多我根本沒看過~所以我應該沒資格算是動漫迷吧~!??哈
或許下次還會去看電玩展ㄟ(不過應該還是都沒看過居多啦.....)
還是拍了很多應該大家都會喜歡看的照片~滿賞心悅目的~!ㄎㄎ....
還有也很幸運的得到迪士尼的精緻明信片~雷霆戰狗~哈...真的是飛來幸運一筆....










逛了一二館~也才買一本書啦~叫中國思想傳隨身大全成語典故辭典~作者蔡志忠~應該很多人認識啦~!!
會買這本是因為想腦袋多裝些國學知識~但可以比較容易懂的~所以這是漫畫唷~厚厚的一本~
我想多讀點這書應該會對我有幫助啦~至少腦袋能夠再裝滿一些些啦~!!哈......
對了忘了提~剛好有遇到一位超有名的作家~幾米~剛好遇到他在簽名就給他拍下來了~
也看到一個曾經幫長頸鹿美語廣告的那個人~他應該算是電視從業人啦~!從小就看到ㄟ~
看到本人~覺得和電視上一模一樣ㄟ~就和他拍了今天唯一留下來有我的照片啦~!!



再來又跑到國父紀念館市民廣場那看燈會~!哇靠~人好多唷~我還第一次遇到捷運管制進出人數ㄟ~!
花燈很多很多~我應該不算完全看完~因為這時候的我已經走近八小時了~連我的舊腰傷都隱隱痛了起來~
小腿也麻麻的了~
主燈~當然是牛ㄚ~不過聽身邊的人說這次好像比較小~也比較不好看ㄟ~!!不過聲光效果滿不錯的唷~!!
還是值得看的啦~!!還是要特別推薦一組花燈~鋼彈ㄟ~酷ㄟ~!!真厲害....覺得看這就值得的感覺~哈..
第一次參與這麼大型的元宵節目~真的大開眼界啦~!!好像也是第一次完全放鬆在過元宵ㄟ~
以前總是要服務鄉里~ㄎㄎ~不過那也是回憶的一部份啦~有興趣要問我是什麼的話再問我吧~!!
回家前再對自己好一次~吃了韓國石鍋拌飯~讚啦~第二次吃~還是感覺好吃唷~!!
牽車路上遇到兩件鳥事~就不提啦~!反正今天很充實啦~!!下星期再想想要做什麼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