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應該是第一次看到湖人得分被壓低在單場不到八十分的第一場球

雖然當今最強的進攻球員KOBE還是攻下他的平均得分以上的數據~ODOM拉下16記籃板(自己覺得球風和他
很像~學生時代啦)~但還是算輸了一場完敗的比賽.....

關鍵是....團隊防守....板凳球員發揮....以及在金塊復出打出生涯代表的C.安德森(單場得分籃板雙十
及送出8記火鍋)

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誌上寫NBA...看了那麼久的NBA~現在也沒啥真的特別支持的球隊~

好像越來越不像球迷在欣賞~變成球評在看的感覺了....看太久的後遺症吧.... 不過還是有特別喜歡的球員啦(熱火DWYAND WDAE.活塞IVERSON.還有很多....都是以燃燒自己全身
力量去打球的人)

可是像今天的這場比賽~當今最強的湖人居然得分被壓低在八十分以下~!!這場真的完全是看

金塊的二線球員(SMITH..人來瘋的沒神經球員...還有最關鍵的鳥人-安德森)今天的表現應該是可以成為

以後想要打敗湖人的最佳範本吧~!!

鳥人-安德森因為服禁藥的關係被禁賽兩年~今年才從金塊再出發~也是教練-卡爾給他的一次機會~!!

這說明一個人如果有能力但沒有好的貴人也就沒機會表現~

今天完全展現出像公牛時期的羅德曼的防守精神~不在乎場上的焦點是否是他~用盡全力去跳~去爭搶籃板

用力的跳去封蓋禁區裡的每一球~看到他用盡全力的享受場上的每一分鐘~真的很過癮.......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樣的防守~就會很興奮~很HIGH!!

下場時~全場觀眾~給他最英雄式的歡呼~我想做為一個運動員~在那一刻~真的是覺得就算以後不再有機會

有這樣的表現~那整個運動籃球生涯也滿心足夠了吧~!!

以前打球~因為自己不高~但身材還可以~常常只能用盡全身力氣去對抗比自己速度更快~體形更好的對手

弄的自己滿身傷~(常受傷導致現在籃球也不常打~)但是當打出像是安德森那樣的成績時(在鬥牛時)

就會覺得當下真的覺得自己很讚.....覺得那受傷也沒關係啦~!!當下那一刻就是最美好的一刻....

其實是想藉這文章來對這場比賽最佳球員鳥人-安德森致上最高敬意~

也同時想起了以前學生時代鬥牛時~那個不顧身體~用心去打每一球的自己來個一次美好的回想啦~!!

NBA陪我走過十年以上的日子....還是一個最沒有改變最喜歡的一個運動~及興趣~!

我想.....這樣的精神糧食~還是會陪伴我繼續走下去吧~!!I LOVE NBA&BASKETBALL....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