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生活可以....

在忙碌的工作中度過;

在看著NBA轉播中同時喝著熱咖啡中度過;

一天的生活有多快....

出外看看世界有多麼漂亮且遊玩當中充實的度過;

在家閒閒沒事幹毫無目標中度過;

一個小時有多快....

在家安穩的看著DVD時~時間過的特別快;

在體育場上聽著音樂慢跑時~時間過的特別慢;

IT'S MY LIFE 這是我的生活....


沒辦法~跑步是我的致命傷......儘管如此~我今天還是很努力的跑了近一個小時~在小雨中跑著

聽著優揚的音樂~別有一番滋味唷....



曾看過阿甘正傳的人~一定會有被他努力不懈~還有那份好似傻人有傻福~

人生自然會有對的方向中的人生旅途過程而有所感動......

人生在每個階段好像都有每個不同的目標等著我們去完成~

我們好像也不用特意的去想要完成什麼似的~我想應該可以說凡事不要強求~或許就能像電影中的

阿甘一樣~隨遇而安了吧.......


想想自己的人生目前在應該算起飛期的二十至三十歲之間的黃金時段~

到現在也沒啥成就~有時想想自己真是窩囊....

但轉頭想想~或許時間還沒到吧~?這或許是句安慰自己的話吧~!!

想想自己單身的超過一年以上的這段時間~好像才過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並不是那段兩人世界不好~

兩人世界有兩人世界的甜蜜時刻~那是無法抹滅~不可忘記的美好....

可是在這段單身的日子中~我走過的地方~已經超乎我的預期~在中南部時工作~就不用說了~那麼多的好友同

事伴我走過出社會工作以來到目前最快樂的時光~

輾轉到了北部工作~更是單身趴趴走的精華時期~每個週末計劃的要去那裡走走~要去那裡看展出~

也計畫著在未來的日子裡可以有出國看看外頭世界的一天....

這好像是以前從沒有想過的吧~!!??

以前總是埋頭想著要怎樣省錢~怎樣可以讓另一半安心~或許可以走入紅地毯的那一端~!!而一直自我設限~

現在~還是一定會想著未來的事情~還是要努力的儲備自己的實力讓自己更好~

但因為單身~又多了些時間讓自己多見識見識這廣大美好的世界~!!

IT'S MY LIFE 這也是我的人生~



IT'S MY LIFE 是我的生活~也是我的人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