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一本籃球雜誌上回函上面寫的東西~!雖然只是回答問題而已~
但是好久都沒有被刊出來過了~!
相隔那麼久~終於再次被刊出來~真的開心啦~!!真的有開心的fu唷!!
其實我以前的夢想是當nba的作家~因為看的很久很多~也大概略懂nba的模式~
也看了很多專門在寫nba評論的作家~
我每次看完心裡都有很多自己的想法~但都覺得很難像他們一樣用文字表達的那麼清楚~
且我的英文也不夠好~不過只針對nba的話~一些英文籃球用語~也還不錯~!!
不過說了那麼多~我還是沒去做~唉~!!這是很難圓的夢~自己一直不肯去用心的夢~
走遍世界像小豫兒他們那樣~nba寫作當個作家像朱彥碩還有xxl雜誌的主編那樣~
真是一個值得去做的事情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