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棒球場

看場兄弟vs統一

剛好都不是我的最愛~其實我比較喜歡興農啦~哈哈

不過也是第一次看兄弟的~也可以看到我尬意的球員~恰恰-彭政閔







選在兄弟那邊的座位~選在恰恰守備的位置近距離看他拍他~很開心勒!!!!

果然不愧是象隊的球迷~真的多到不行~天母棒球場也是他的主場~也是原因啦~!!

不過今天打輸了~滿可惜的~

有全壘打~有盜壘~居然還看到投手犯規~哈......

算是該看的都看了~就差沒撿到界外飛球啦~!!一群小孩一直肖想界外球~ㄎㄎㄎ

很多人把救國球放在嘴巴~其實只要進場看球~就是一種最好最直接的方式啦~!!







雖然我也不太常看~沒辦法一個人在台灣沒人可以約去看

我想如果有人可以一起去~我應該也會常去吧~至少週末啦~哈.......

反正有機會還是可以再去的~或許下次可以去新莊棒球場看唷~!!


ps昨天突然找到一件買個沒穿幾次的球衣~是大聯盟一個今年才退休的賽揚名投...K.席林

覺得今天這樣穿還滿不錯的啦~!!哈....去看棒球都穿這樣好了~!!
附帶一題~晚上轉到今天播的球賽~我.......看到我自己在電視上~出現了.....約兩秒~ㄎㄎ 真奇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