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棒球場
看場兄弟vs統一
剛好都不是我的最愛~其實我比較喜歡興農啦~哈哈
不過也是第一次看兄弟的~也可以看到我尬意的球員~恰恰-彭政閔



選在兄弟那邊的座位~選在恰恰守備的位置近距離看他拍他~很開心勒!!!!
果然不愧是象隊的球迷~真的多到不行~天母棒球場也是他的主場~也是原因啦~!!
不過今天打輸了~滿可惜的~
有全壘打~有盜壘~居然還看到投手犯規~哈......
算是該看的都看了~就差沒撿到界外飛球啦~!!一群小孩一直肖想界外球~ㄎㄎㄎ
很多人把救國球放在嘴巴~其實只要進場看球~就是一種最好最直接的方式啦~!!



雖然我也不太常看~沒辦法一個人在台灣沒人可以約去看
我想如果有人可以一起去~我應該也會常去吧~至少週末啦~哈.......
反正有機會還是可以再去的~或許下次可以去新莊棒球場看唷~!!
ps昨天突然找到一件買個沒穿幾次的球衣~是大聯盟一個今年才退休的賽揚名投...K.席林
覺得今天這樣穿還滿不錯的啦~!!哈....去看棒球都穿這樣好了~!!
附帶一題~晚上轉到今天播的球賽~我.......看到我自己在電視上~出現了.....約兩秒~ㄎㄎ 真奇妙..............
看場兄弟vs統一
剛好都不是我的最愛~其實我比較喜歡興農啦~哈哈
不過也是第一次看兄弟的~也可以看到我尬意的球員~恰恰-彭政閔



選在兄弟那邊的座位~選在恰恰守備的位置近距離看他拍他~很開心勒!!!!
果然不愧是象隊的球迷~真的多到不行~天母棒球場也是他的主場~也是原因啦~!!
不過今天打輸了~滿可惜的~
有全壘打~有盜壘~居然還看到投手犯規~哈......
算是該看的都看了~就差沒撿到界外飛球啦~!!一群小孩一直肖想界外球~ㄎㄎㄎ
很多人把救國球放在嘴巴~其實只要進場看球~就是一種最好最直接的方式啦~!!



雖然我也不太常看~沒辦法一個人在台灣沒人可以約去看我想如果有人可以一起去~我應該也會常去吧~至少週末啦~哈.......
反正有機會還是可以再去的~或許下次可以去新莊棒球場看唷~!!
ps昨天突然找到一件買個沒穿幾次的球衣~是大聯盟一個今年才退休的賽揚名投...K.席林
覺得今天這樣穿還滿不錯的啦~!!哈....去看棒球都穿這樣好了~!!
附帶一題~晚上轉到今天播的球賽~我.......看到我自己在電視上~出現了.....約兩秒~ㄎㄎ 真奇妙..............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