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4.21~98.4.23

這次回去澎湖難得回到風櫃住了兩天~在二伯家住~

第一天晚上無聊就在玩拍照~姐姐的小孩和我一樣很愛拍~哈

我就拿手機對她拍~她很配合的擺pose~開玩笑和他說~我以後在我的部落格開著專門拍她的相簿好了...ㄎㄎ

不過他真的很可愛啦~!!還看我以前的照片說我很帥ㄟ~我說:那我現在不帥唷~?ㄎㄎ小妹妹她就傻笑啦....

還有小小孩一直要搶我的手機去~我抓他一起來拍~還被他掙脫~拍了不太清楚的一張~!!反正一整晚就是這樣









過~當然姐姐二伯二嬸都說我變瘦ㄚ~而且瘦很多讓他們很驚訝~其實聽了很爽啦~!!就是要變帥才這樣ㄚ~!!

我姐還虧我說變這麼瘦要幹嘛ㄚ?我說當然是要交女朋友ㄚ~哈.....開開玩笑啦~反正就是自己這樣會很開心

啦~!!誰不愛被說好看呢???

第二天~因為下午就慶典告一個段落~我也可能真的累了.....睡到不成人形~都睡癱在沙發上起不來~

過了一會兒~朋友牛屎兄打給我說約晚上吃飯~和高中時的兩個同學洛克..承翰..

一起去吃火鍋~說真的~這兩天真的是我吃最多的兩天ㄟ~回台北又要加緊恢復我的課表啦......

在火鍋店就聊了好多好多~美中不足的是少約了幾個較好的~不過下次要是再回去~一定要都先通知好~

一起再聚聚拉勒一下啦.....

吃完火鍋~又相約一起去找另一個朋友~不過他比較晚下班~我們幾個就在一旁的空地聊好多好多學生時代的

往事~我那時候真的膽子比現在大多了~那像現在啥都不敢~膽子都不見了.....難怪有人說

年紀越大越怕死~啥事都越來越不敢做了.....

終於等到朋友忙完~大夥幾個人又聊開了~牛屎..洛克..我..嘉駿

聊到了快十二點才各自回家~!!今天真的是一個回憶的夜晚啦...

對了忘了說~同梯的志中也要回役重回軍旅了~畢竟外頭的工作不好找~祝福他囉~!!



我也一樣要好好努力在外頭工作啦~!!雖然一直都有啦~但薪水都不多~真的覺得有時候自己不夠好

要再努力囉.....

最後一天~一早醒來~就準備上馬公~買些伴手禮~帶來台北給同事吃......

想去找個朋友~她剛好還沒上班~下次再回去找她約聚聚囉~

在等去機場前~和老弟在馬公到處晃~去天后宮~中央街~還有碼頭那裡走走~

剛好看到臺華輪ㄟ~!!就在那裡和中央街拍了些照片啦....夏天的澎湖~真好......







還有~要出發去機場~好不容易才和老爸拍上這麼一張照片~因為他說我變瘦比較像他啦~!!那就留張紀念吧

雖然我這張不小心擠出雙下巴~不過父子難得的照片還是不錯看啦~!!!



這次很多朋友我都沒拍~因為他們........平常都不拍照的~so.....我也就沒拍出他們啦~抱歉啦朋友們

不過在機場固定都會碰到國中同學~因為她在那的紀念品商店工作啦~!!

女生真的久久一次沒看就會變的不一樣~這次看到又不一樣了~!!而且她還找我拍照ㄟ~!!哈....難得~

因為她買新相機啦~!!我當然也用我的拍兩張囉~!本來想說要不要po~但想想

同學而已~就po上來吧~希望妳有看見唷~婉婷同學~



ps我單身我沒女友~交友請到我網誌留言啦~哈....

總之這次算是難得見到最多同學朋友的一次回鄉啦~!!

希望下次回去還能這樣啦~!!到時候再聚啦...... 後記...... 這次看到了同學嘉亨.毓垣.瑞宜.立修.世榮.安東.嘉林.健豐.淑娟.玉亭.嘉儀.明宏.承翰.嘉駿.永樟 佳玲.婉婷.還有一些朋友.阿諾.神朗兄.小時候的鄰居高詩韻.其實女生名字的人只有和佳玲和婉婷說到話 其他都是看到人或者打聲招呼而已~還有一些男生朋友也是看到而已啦~沒說到話~ 出去聊天的也是那幾個....反正希望再回去還能像這次一樣啦~多看到老同學老朋友~ 感覺不錯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