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去看了場新電影~金鋼狼~內容還不錯~讓我知道"女人"這個高深莫測的生物體~真的要多多提防...

當然身為"男人"雖然說要聰明些~但我想大多數的"男人"還是會像金鋼狼羅根一樣.....被女人掌握在手中吧~!


隔天~從一早七點開始就坐定在電視機前~看著我的打的正火熱的nba籃球賽~!!一連一場半(因為有場只看了一半啦)

接著又看了三片DVD~"天方夜譚"~"當地球停止轉動"~"一路玩到掛"~

一笑一嚴肅又再緊接著溫馨~一個下午就這樣讓我的心情洗了三溫暖似的~收穫良多阿~!!

最推薦的是"一路玩到掛"啦!內容自己有空看~我只想說~真的人要把握當下~別把想做的事情一直計畫著而不去實行

等到當有天自己的身體可能無法玩樂的時候~才後悔........


這兩週

每天的工作就是面對的機器~設定~按下啟動扭~接著就是一陣的.....等待!!

等待的時間~我又拿起書本開始嗑啦.......

平常看書時間變少(其實是因為也靜不下來看書~有電腦~誰還要看書ㄚ...)

趁著上班工作居然還有多這麼多的時間看書~當然要好好讓腦袋吸收點有用的東西啦~!!

於是~圖書館又變成我這個月另一個常常報到的地方啦~!!

凡愛情小說~地理歷史~天文科學~人物傳記~金融理財或者圖文漫畫一概不拒~

為啥我好像看了那麼多電影~書~還會覺得我飄渺空空的感覺~......

可能是覺得工作時間就這樣在不停的等待中過去吧~?可能是覺得在家看電影不出外走走有點虛度光陰吧~?

也可能就是自己上班空閒時間太多~想了太多未來前(錢)途的事情吧~!?

反正.....拉拉勒勒說了一堆~我也還是搞不清楚空虛感在那??????

還是先這樣過日子吧~!至於打這麼多文是怎樣.....那就當我在無聊發洩吧~!!

自己覺得有點無意義的文............................09.5.14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