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我慢跑的日子過了一個月ㄌㄟ~!
自從瘦下來之後~就苦思有什麼方法可以維持體重不回升~!
慢跑~這也是最簡單~也不用花錢的選項!!
不過阿融我從小就非常非常不喜歡跑步~!!
所以說我一開始將跑步選為減肥的每日重點功課時~也是每天跑的很心不甘情不願滴~!!
而且我就跑的時間是一次半小時~半小時內跑步不間斷~就這樣一直跑.....
這樣很乏味對吧???沒錯~!!真的很無聊~又無趣~而且覺得時間過的特別慢~從沒感覺30分鐘是這麼的漫長!
就在有一次~跑步的時候~我發現身邊的人都掛著耳機~噹噹.......聽音樂~!!
這真的是件大發現阿~!!於是從發現的隔天起~我就開始聽音樂跑步啦~!!
另外~我還發現一個小撇步.....就是要聽些節奏感強一點的音樂~最好是西洋搖滾嘻哈~
整個跑起來就是特別的有TEMPO啦~!!而且聽節奏感強的音樂會感覺腎上腺素激增!!越跑越有精神唷!
有精神的時候~也會心血來潮在心裡想些可以寫在部落格的文字~會特別的順唷....
還有就是在跑步過程中的半小時~我專心跑步~專心聽音樂~把當天的不開心~
或者突然空虛感特別重的幾天日子都可以暫時拋開~!!享受當下跑步的那一刻心靈平靜...沉澱自己...
慢跑一個月~幾乎每天都慢跑的日子~是我一開始都沒想過的~我只想說我能撐幾天就跑幾天~
現在.....也是抱著這種心態~或許那天我就突然不跑了也不一定~BUT!WHO CARE?
當下想跑就跑囉!!JUST DO IT!! PS這段期間我還是堅持吃少少的~大略是三天正常吃~四天就是減肥日~至於怎樣做~等我下次想到再寫吧!!
我慢跑的日子過了一個月ㄌㄟ~!
自從瘦下來之後~就苦思有什麼方法可以維持體重不回升~!
慢跑~這也是最簡單~也不用花錢的選項!!
不過阿融我從小就非常非常不喜歡跑步~!!
所以說我一開始將跑步選為減肥的每日重點功課時~也是每天跑的很心不甘情不願滴~!!
而且我就跑的時間是一次半小時~半小時內跑步不間斷~就這樣一直跑.....
這樣很乏味對吧???沒錯~!!真的很無聊~又無趣~而且覺得時間過的特別慢~從沒感覺30分鐘是這麼的漫長!
就在有一次~跑步的時候~我發現身邊的人都掛著耳機~噹噹.......聽音樂~!!
這真的是件大發現阿~!!於是從發現的隔天起~我就開始聽音樂跑步啦~!!
另外~我還發現一個小撇步.....就是要聽些節奏感強一點的音樂~最好是西洋搖滾嘻哈~
整個跑起來就是特別的有TEMPO啦~!!而且聽節奏感強的音樂會感覺腎上腺素激增!!越跑越有精神唷!
有精神的時候~也會心血來潮在心裡想些可以寫在部落格的文字~會特別的順唷....
還有就是在跑步過程中的半小時~我專心跑步~專心聽音樂~把當天的不開心~
或者突然空虛感特別重的幾天日子都可以暫時拋開~!!享受當下跑步的那一刻心靈平靜...沉澱自己...
慢跑一個月~幾乎每天都慢跑的日子~是我一開始都沒想過的~我只想說我能撐幾天就跑幾天~
現在.....也是抱著這種心態~或許那天我就突然不跑了也不一定~BUT!WHO CARE?
當下想跑就跑囉!!JUST DO IT!! PS這段期間我還是堅持吃少少的~大略是三天正常吃~四天就是減肥日~至於怎樣做~等我下次想到再寫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