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為週末三天下個註解-心很滿足~錢包很空虛........


從星期五開始就陪老弟去西門町晃晃~幫他挑褲子~我呢?一時購買慾興起~就這樣也敗了條牛仔褲~哈哈

不過買下去很開心啦~就是從此刻起~開啟了這三天的一連串敗很大旅程~呵呵....

星期六~老弟約了個朋友~我就帶他兩個三人一起去~三峽~沒辦法我去過的地方就這些~ㄎㄎ

不過真的是還不錯我才帶他們去的~舊地重遊~感覺還是很不賴啦~特愛老街的景色~還有陣陣牛角麵包的香氣

~真是棒透啦~這次一樣去清水祖師廟拜拜~然後找了家榕樹下的小吃~吃個中餐....我嚴重懷疑我吃錯家了?!

不過還好~他們的閹雞還滿好吃的~不過有點貴.....半隻一小盤的肉要200元~真是傷我們小勞工朋友的本ㄚ







三峽晃了兩趟~再回到鶯歌~一樣到陶瓷老街走走~不同的是~上兩次我都只繞了一半~這次總算走到另一半的

老街啦~兩旁都是高大的椰子樹~加上石磚道~很有味道唷~!!這次拍的照比較少~不過多了很多和老弟的合照~

很難得的啦~當然還有和老弟朋友三個人的大合照囉~!!




從鶯歌老街後我們本來要去士林買衣服~後來因為三人都覺得好累~就回台北車站各自回家啦~!!

然後要去牽車的時候~我的車......不見了....我勒~我弟說怎麼不見了~!我第一個直覺就是被拖吊走了...

老弟說沒那麼衰吧~結果有個好心的老兄問我們在找車嗎???果不其然~那老兄有相同的經驗~證實~我的愛車

真的被拖啦~又花了taxi錢~到拖吊場領車~又花了八百元拖吊.....這就是我的第一次被拖吊經驗啦~

我....恨台北市的交通警察......

星期日~今天和老弟老媽還有老弟的同學一起出遊~目的地...烏來~哈~又是一個舊地重遊~沒辦法~我去的地方

還不夠多~而且有些地方去過更多次~要不然像九份那種地方~我媽他們也沒興趣了~覺得太累了~只好帶他們

去烏來吃好吃的踏踏青囉~!!這次去~因為四個人~我們找個家原住民餐廳點了五菜一湯~我的媽媽咪ㄚ~!!

他們的三杯雞也太嫩了吧~紅燒豆腐外皮好吃裡面超軟嫩~竹筍超厚片~炸溪蝦好吃~竹筒飯夠味~山豬肉也很夠

味~再來個山藥燉湯~哈~吃的超滿足的啦~注意到沒~這幾天我真的吃的超讚的啦~所以再打這文章時我又開始

實施三天吃少少少的減肥啦~!!消化一下~....吃飽喝足~坐小台車~到瀑布看風景~再搭個攬車到森林區吸取

芬多精~四個人一起走到飛瀑區~享受了在森林小溪邊~原始的感覺~真不賴.......













回程我又吃了山豬肉香腸~溫泉蛋~對了~!!到家我和老弟馬上又出門出去敗家了~我又買了件短褲~哈哈哈~!!

我真的好滿足~但我的錢包真的好空虛~ㄎㄎㄎ還有鞋子想買的~我真的敗很大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