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自己產生懷疑

本身內涵好像不太夠

學歷不太高

成就還沒有

錢存的也不夠

要這樣一直一個人不去想未來的事

就這樣讓自己一個人走下去

未來......在那??

飄漂渺渺........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後悔的事情太多了

真的很討厭自己當下所做的每個決定

就這樣吧~就先這樣暫時都別想.......說來容易做到難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