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自己產生懷疑
本身內涵好像不太夠
學歷不太高
成就還沒有
錢存的也不夠
要這樣一直一個人不去想未來的事
就這樣讓自己一個人走下去
未來......在那??
飄漂渺渺........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後悔的事情太多了
真的很討厭自己當下所做的每個決定
就這樣吧~就先這樣暫時都別想.......說來容易做到難阿......
本身內涵好像不太夠
學歷不太高
成就還沒有
錢存的也不夠
要這樣一直一個人不去想未來的事
就這樣讓自己一個人走下去
未來......在那??
飄漂渺渺........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後悔的事情太多了
真的很討厭自己當下所做的每個決定
就這樣吧~就先這樣暫時都別想.......說來容易做到難阿......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