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豫兒在泰北行最後一天所說的話

我覺得很受用

所以想寫在這和大家分享一下

小豫兒say...快樂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你只要把生活中的焦點不要放在痛苦的那一部份

而是把它放快樂的那一部份~這樣你就會真的很快樂

就我來說~其實也沒錯啦~如果在生活中~凡事都是往好的方面去想~

所得到的結果~我想大概也就是正面的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