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

早餐~兩至三個十元麵包+無糖或低糖咖啡一小杯

午餐~三角御飯糰一個+白開水

晚餐~蘋果~當然也可以是其它水果~但.....蘋果最好~數量...一至兩個加杯牛奶囉~

喔~對了~要低脂或者脫脂的唷~順道一提~減重期間~最好戒掉一切的飲料唷~包括果汁~白開水最好!!

我在四個月內瘦了"十四公斤"~(86瘦至目前72)~目前持續中.....

一定會很讓人驚訝吧~!!我自己猜想的啦~!!從今年的二月初~就這樣莫名的開始~

也可以說~從有天不經意的踩上公司量貨物的電子計重計那天看到那個讓我嚇到的數字後開始~

我便開始決心.........我要減肥!!!!!!!

從減肥的那天起~我就開始了~這種無聊又單調的節食生活~

我每天早上幾乎都是麵包加杯無糖或低糖咖啡(其實到現在還是大概都這樣吃)

中午我吃了近兩個月的御飯糰(我想7-11該請我去代言了....目前也是斷斷續續的吃飯糰)

晚餐每天一個蘋果的日子持續近一個月(目前水果還是以蘋果為主~其它水果為副)

我想醫界也可以請我代言"一天一蘋果~病痛遠離我"~哈~還不賴吧.....

來說說正經的~其實這樣看下來~我的減重方法算是"熱量控制減肥法"每天把所需的熱量控制在

1500-1800大卡之間~或者也可以寬鬆點~2000大卡以內~我說的是男生的範圍啦~!!女生當然要在更少一些

減肥的四個月中~我前兩個月是嚴格執行我上面所說的菜單~可是要先說明~要大量勞動的人~經不起久餓的人

是不太適合的唷~!!其實熱量控制這事情有個很大的後遺症~就是一般人不可能用這樣的菜單就這樣一直吃

下去~長期下來是不健康的~而且就我個人而言~我自己是覺得自己的肌耐力~或者體力是下降的~!!

所以.....後面的兩個月我多加了一個方法~慢跑!!

沒錯~就是慢跑.....相信應該大家都聽過~"333法則"~吧!!

就是一次運動三十分鐘~心跳到達每分鐘130下~每星期至少三天~這就是333法則~

只是我執行的更徹底~我只要有空每天都這樣做~不過老實說~這是需要毅力的~所以運動這方面的事~

可能就是依照個人喜好去執行的~可以照自己個人喜歡的運動去消耗熱量~!!其實都會得到一樣的效果的!!

再來要說的是~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相信我吃了這麼久的單調菜單~每天要忍耐那麼多時間的飢餓感....

我為什麼會有那麼強的意志力撐了四個月........

我的意志力來自於~我想要變好看....看著鏡子~對著自己~告訴自己~為了瘦下來好看~這些忍耐都是有代價

的~就是這麼簡單~!其實也是想交女朋友的原因啦~不過這原因不再這贅述......

基本上來說~我的減重計畫~算是健康的~特別說明~我從頭到尾~完全沒有使用藥物~

我好像也直接證明了~"節食+運動+意志力=減重成功"~

說了那麼多~其實就是想說~我終於成功了~雖然還要再兩公斤才達到我最理想中的體重~但我想我這樣持續

的話~那成功的日子也是不遠了~而且也要說~只要有心想做~都一定做的到的~!!

對了~我想大部分的人是不認識我的~如果要看我減肥前後的照片的差別~可以去看我的相簿~

我就不在這貼圖了~因為沒有一張是我真的超喜歡的啦~哈 .......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想和我一樣的人唷~!!大家共勉!



補充:
我目前一星期是一二四五是減重菜單~星期三晚餐正常吃~這餐是為了要消除嚴重飢餓感所吃~

六日的話~現在是正常吃~不過平常有空還是要持續運動的~也就是慢跑~這就是我目前的生活~

自己的工作算是勞動性質~所以動的多~又吃的特少~所以特別有效果~這是要特別說明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