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無聊在浴室對著鏡子拍照

發現.....拍出來的效果出奇的好ㄟ~!!

當然是指我自己看的感覺啦~!!

而且我想是因為我四個多月來減肥成果滿明顯的~!!

所以讓我更喜歡這樣拍拍留念

其實這算是補償心理吧~!!??以前小胖一些的時候還不覺得自己胖~!!

但自從開始減肥到現在~才發現我居然可以減掉身上那麼多肉~!!!!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勒~又扯遠了~!!

不過我想還是和我有認識一段時間以上的朋友或者同學才知道我和以前的差別在那裡啦~!!!

也不是自己想高調~就真的......瘦下來自己很開心~就想一直記錄自己的身材樣貌的......

就這樣不自覺的拍阿拍的~!!重點是.......我連我的鎖骨都變的很明顯了~!!!

其實~我也拍了很多自己裸上身的照片~(還是補償心理...記錄自己)

不過那些照片都是自己留著的啦~!!不然po上來就~~~太超過啦~!!我猜也沒人想看啦~哈哈

在這留一張我自己拍的不錯的......開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