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總是在感覺好像就要感覺一切順利的時刻
就要再一次面對另一次重重的跌倒挫折?
是不是一定要不斷的經歷這樣的起起伏伏
人生才完整??
那.....我們有權利選擇不完整的人生嗎??
就要再一次面對另一次重重的跌倒挫折?
是不是一定要不斷的經歷這樣的起起伏伏
人生才完整??
那.....我們有權利選擇不完整的人生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