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騎著moto車開心前往薰衣草森林啦
 
一路上看到的好風景唷!!






終於抵達薰衣草森林~趕快拍著照留念~兩個小時的路程~超感動.....




薰衣草森林裡的熊熊要和我們做朋友唷!!


















還有薰衣草森林內許多美麗的事物讓我的照相機一直捨不得拍不停ㄚ!!











吃個薰衣草冰淇淋消消暑~然後再寫張許願紙掛在許願樹上讓你願望成真唷!!



















離開前~記得和兩個女主人合照唷~不過可能遇到的機會不大~不然和代表他們的人型木牌照相也行唷!!








來到了新社城堡~目的是什麼~那就是...........拍照啦!!
所以在這不用多說~就是看到喜歡的fu就按下快門吧~保證不拍會後悔滴!!!!


























看了那麼多照片~還不心動嗎???有機會一定要去薰衣草森林及新社城堡走走唷~不虛此行的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