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我去淡水買了個紀念品

也就是這個......小鞋子的吊飾


注意到了沒~!?我做了個小垃圾桶把他放在裡面~!

老媽問我說:幹嘛要這麼做??

我說:因為放在桌上~日積月累下來~一定還是會有灰塵在鞋上的ㄚ~!!所以我想這樣比較不會髒~

鞋子就可以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保存的比較久ㄚ~對吧~!!雖然有點小醜啦....ㄎㄎ

老媽居然說:你是上輩子女人來投胎的唷~!!

我說:ㄟ.......幹嘛這樣說~我只是覺得這樣可以乾淨漂亮的保存阿~!!

        突然被說了像女人一樣細心~不知道該哭還該笑ㄟ~

       真是的~!!你們覺得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