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繼續堅持節食減重嗎??
其實自己心底的答案是 yes
但現實生活中~時序的季節是夏天~!!!
減肥和天氣有啥關係ㄚ??關係可大了~最近工作一忙起來~加上天氣又很悶熱~!!
流汗量大增.......感覺疲勞感越來越重.......而且好像身體的力量也不比以前那麼好了!
這個夏天嚴格來說~是還過了三分之一而已吧~!?而且工作量是不可能變少的~!
另外也有同事和我聊到說~我應該試著正常吃三餐一星期看看
看體重會不會回升~!!??但我自己還是不想去嘗試~因為我覺得我是因為節食瘦的~要是現在恢復正常吃~一定會馬上會反應在
體重機上面的數字上~那.....可是我最不願看到的真相.......
也有人說我就算是節食瘦的~在幾個月內瘦了14公斤~15公斤~照理講我的身體機能也應該變的健康了~其實真的不應該繼續
減肥下去了~!!很多同事也都是這樣說~曾經我也真的有點被動搖~但是......我還是堅持節食~
不過現在的我已經沒有剛開始三個月那樣虐待自己了~中餐也有時候會變成吃大亨堡一份~而不只是只有一份三角飯糰了~!!
這兩個星期~又碰到體重下降停滯期了~像這星期居然還回升了一些些~真的很氣餒~會有種算了~不減了~我要好好吃東西了
但只要一吃東西我又充滿滿滿的罪惡感~因為我是那麼努力才瘦的~!!我再也不要胖回去......
so......減重成功之後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真的印證自己當初所預想到的~!!!


短髮是現在的我 頭髮長的是減肥前 這樣可以想像為啥我要繼續維持節食吧~!!?
痛苦的節食~但我還是得繼續堅持吧!!!!!!加油吧~阿融 09.7.18
其實自己心底的答案是 yes
但現實生活中~時序的季節是夏天~!!!
減肥和天氣有啥關係ㄚ??關係可大了~最近工作一忙起來~加上天氣又很悶熱~!!
流汗量大增.......感覺疲勞感越來越重.......而且好像身體的力量也不比以前那麼好了!
這個夏天嚴格來說~是還過了三分之一而已吧~!?而且工作量是不可能變少的~!
另外也有同事和我聊到說~我應該試著正常吃三餐一星期看看
看體重會不會回升~!!??但我自己還是不想去嘗試~因為我覺得我是因為節食瘦的~要是現在恢復正常吃~一定會馬上會反應在
體重機上面的數字上~那.....可是我最不願看到的真相.......
也有人說我就算是節食瘦的~在幾個月內瘦了14公斤~15公斤~照理講我的身體機能也應該變的健康了~其實真的不應該繼續
減肥下去了~!!很多同事也都是這樣說~曾經我也真的有點被動搖~但是......我還是堅持節食~
不過現在的我已經沒有剛開始三個月那樣虐待自己了~中餐也有時候會變成吃大亨堡一份~而不只是只有一份三角飯糰了~!!
這兩個星期~又碰到體重下降停滯期了~像這星期居然還回升了一些些~真的很氣餒~會有種算了~不減了~我要好好吃東西了
但只要一吃東西我又充滿滿滿的罪惡感~因為我是那麼努力才瘦的~!!我再也不要胖回去......
so......減重成功之後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真的印證自己當初所預想到的~!!!


短髮是現在的我 頭髮長的是減肥前 這樣可以想像為啥我要繼續維持節食吧~!!?
痛苦的節食~但我還是得繼續堅持吧!!!!!!加油吧~阿融 09.7.18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