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去洗牙(因為覺得沒去給牙醫洗個牙~感覺好像變很黃....洗過後感覺好了一些)

星期二去挽臉(因為臉上的汗毛長的很快~清掉之後感覺整個人明亮多了)

星期三today去剪頭髮(因為頭髮變長變蓬鬆不好看了~剪短後~感覺煥然一新啦)

也就是說這連續三天

我排了整理我門面的行程~讓自己感覺變的更有精神~這樣看自己別人看我也會覺得更好吧~!!

不過這幾天還是不會拍照上來看看~

因為...........其實剛剪完還是看起來會稍微傻傻的說

不過真的好的很多就是了.....

而且每個月我做完門面整理的時候~心情都覺得"史不林亮勒"(就是心情好啦...)


所以就以現在的好心情~再開始努力的生活吧~!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