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還是例行的把電腦打開~連上網路

開奇摩首頁~按進無名~登入

看了留言~打開網誌~看看有誰來看我了啦!!


發現~有好多熟面孔~但這些熟面孔其實幾乎都不是我生活週遭可以碰到的朋友!!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我感覺到.......很溫暖很開心!!

每一次當下我要寫下新的東西時~其實心裡都在想......

我寫的新東西~有人會留言回應嗎??會有那一些人來看呢??來看的人多不多??

記得之前我每一次增加一千人瀏覽我的無名時~我都會寫一篇自己自high一下!!

也說過我很重視每天人數的跳動~!!

因為........我是個離家出外工作的人~!!不只搬過一次地方~!!

在生活中的好朋友並不多~家鄉的同學朋友們~工作後也比較少連絡~!!......ㄟ!拍謝又離題了......

想說的是~今天看誰來我家的時候~發現~有很多是之前來過我家的熟面孔~!!讓我覺得很開心!!

可能是因為....突然想到我(這個自己有點想太多.....)

可能是因為....突然發現我去他家的留言(這個可能性大一點....)

可能是因為....可能我也是他們的熟面孔(可能性最大的一個....喜歡留言給對方的人...)

其實我只是感覺到好像有被重視了......沒錯~!!我很想被重視~!!能夠讓不認識的朋友來看我~這就是值得開心的事~!!

哈.......我真的是個超容易感到滿足的人ㄟ~!!那有空就多來看看我吧!!超級歡迎的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