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家裡有沒有小孩子

是那種不到一歲的小朋友唷

記得去年底吧(這是我突然想起來的事情啦.....)

我從台北回澎湖參加一個姐姐的婚禮

去他們家的時候~看到另外姐姐的小兒子~!!超可愛的.....

然後~不曉得為啥自己很喜歡那個小孩

(雖然從那次之後到現在都沒在看到他的說.....)



是說我和老媽說他好可愛唷.....幫他拍幾張照片好了~!!

讓老媽抱著讓我拍的時候~當我的相機對著他的時候~



他清澈的眼神~認真的看著我~從我的相機看過去~又從我的眼睛看過去~我從他清澈的眼神中~

看到了我.....沒錯~!!就是我......是那麼的清晰

我不太知道怎樣形容那種感覺!!當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孩~帶著有點好像無辜眼神看著你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好感動唷!!!!

突然覺得心情平靜了~世界靜止似的.......一切那麼的美好!!!


這是突然想到的心情啦~!!分享分享



ps一年不見的小孩不知道他有沒有更長大了呢???希望下次回澎湖能再看到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