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的來說

這個月又是沒有存到錢的一個月

上個月好不容易靠著把之前的基金領回(而且是投資失敗的一筆....損失..唉...不想提了囧RZ)

才讓我的的積蓄多增加了一些......

這個月因為實在熱到受不了~下班工作沒辦法好好休息~

只好裝了台冷氣(幸好是二手的不用花很多....)

然後想了想......我好像多買了關於娛樂方面的東西~!!(要檢討...)

所以我決定下個月~能留在台北就留在台北~放假在家就盡量在家!!

要是出門也盡量往戶外走不花錢~娛樂費用要降到最低......我要
發奮圖強!用力存錢!!


這個月也是進入我的減重時期的第六個月

有時候很佩服自己~怎麼可以節食那麼久   註...已經好一段時間沒運動了~但是一到五維持節食~六日正常吃

現在出門去~看到減肥書~不自覺的就覺得很不以為然~!!心裡想....照我看來~好像沒有一個方法比我更快瘦的吧~!哈哈

好像也是唯一現在對自己最自信的事ㄟ.....(要是其它正經事有像減重的堅強的意志力就好了....呵)

我的減肥計畫~還是要繼續的~祝福我吧.......


一個月寫的文章多~代表我看到的文章~讓我特別有感觸

一個月寫的文章多~代表我的靈感多~想到啥就寫啥

一個月寫的文章多~代表我可能一個月去的地方也特多~因為看到啥就寫啥


一個月寫的文章少~代表整個月都是平凡無奇的上下班生活

一個月寫的文章少~代表沒靈感~想破了頭都想不到話題

一個月寫的文章少~代表我窩在家當宅男(這是預告八月我將沒有文章嗎?)


阿融ㄚ阿融ㄚ~!!有時候連我都搞不懂自己ㄚ.........

七月心情瑣事報告完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