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

今天又是個豔陽高照的大晴天&大熱天.....

一點多出門往陽明山出發囉(這個白癡..居然中午出去烤人肉了...)~怕太晚回家的關係啦!!

從三重騎車到陽明山~我大概算了一下~五十分鐘吧~還是我慢慢騎的速度唷~!!

一路騎上仰德大道~騎了一段時間~看到加油站~看到麥當噹~想起奇摩知識有人說往右騎(沒記錯的話是建業路)

那是很多情侶會去看夜景的地方~我想想....那應該就是不錯的景點吧?!反正我也是第一次自己騎車到陽明山~

就信一次網友說的吧.......繼續騎....往左看~ㄟ......看到往擎天崗.冷水坑的指示路標ㄟ~!!

擎天崗!~!我一直想親眼看看的地方~聽說滿不錯的!!我馬上轉彎騎上去啦~!!又騎了有二十分鐘有吧??沒注意!

快轉.............................

擎天崗!!我終於親眼看到啦~哈哈~開心開心真開心!!!

真的有像草原的地方!也有規畫的很讚的健行步道~!!看了很多風景很讚的點~fu  so  good!!

在平坦的小草皮上坐著很多情侶很多一家人......我~一個人~哈....這是單身之旅~  that's  ok!

幫兩男兩女的朋友拍照~也請他們幫我拍照~最後我忍不住請他們讓我和他們可愛的哈士奇來個留念~

超可愛的啦~雖然我不養狗~也不喜歡太小的狗~但大型狗~哈士奇~  我喜歡

聽話的讓我摸他的頭~摸摸他身體~很享受我的撫摸~哈.....感覺真好.......他的主人及朋友~感覺也是不錯相處的人啦~!!

開心又遇到這樣的一群人........

再繼續我還是在擎天崗的範圍內走走看看~是真的滿大的~不過真的超適合情侶家人的唷~!!

記得開頭說今天是個大晴天大熱天~也拍了很多天空的照片~真的很美~我超喜歡......

今天也戴了前陣子剛買的太陽眼鏡~不過今年還沒去海邊~還沒辦法亮相~就在今天讓它出現一下吧~!!

誇張的大鏡片~我喜歡~哈哈.....戴起來也滿適合我的~!!覺得如何??

回程的時候~本來想騎原路回去~但一看另一邊.....至善路~這不是往故宮的路嗎???剛好我本來要去的~那就決定騎這條吧~!!

不過真沒想到~真的比騎上來還遠的感覺~彎路更多......讓我騎了滿久的~不過又證明我多認識條新路啦~!!小有成就~!!

我的北部旅遊景點在今天後又增加一個啦.....陽明山~!!

雖然陽明山很大~我可能沒法每個景點都認識到~!!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會像今天一樣~

帶著好心情~騎著引擎力量有點差的摩托車~再帶著我的地圖~開心出遊~一個人的單身旅遊日記下回見~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