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和同事在聊天的時候
談到我減肥成功啦~那不是想找個女朋友了嗎??該付諸行動了吧~??
網路交友~?朋友介紹~?
網路交友~老實說~我並不會抱多大的期望在網路世界上交到女朋友這檔事(雖然以前有過....)
我只期待可以在網路上認識到可以更多和我當好朋友的人就是了......
朋友介紹~這更是我連想都不敢想的~朋友~似乎離我很遠~
不是沒有生活中的朋友~也有許多人可以談天說地~
但如果認真說起來~我只會把我認為可以聊的事說給同事朋友聽~或許是太過保護我自己吧......
而且也不認為有人真的會想幫我介紹新朋友吧~?(自我解釋又出現啦)
前面說的這些有點廢話
最近一年多來~我的內心不曾為了某個女生停留~也不算有個真正的對象可以停留~
讓我開口說請當我女朋友的人~我們成為了好朋友~應該也就是成為一輩子互相關心的朋友!!
讓我看到她會覺得開心悸動的人~看來也是成為朋友的不二人選了~畢竟人各有各的目標要去實現!!
近期~碰到一個許久不見的人~請容許我不說出對她的感覺~因為...就連我自己都不確定是怎樣的感覺!!??
所說的好朋友~我是真的喜歡過嗎???還是自己繹動的心不安份的蠢蠢欲動罷了~???
我是要認真喜歡一個人了嗎???還是單純的想要有人來陪~???
不安份且又自私的念頭好像又開始侵蝕我的心了!!
真的想要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感覺究竟是怎樣的~自己也越來越模糊~??
我會再次傷害了別人又更加再傷害自己一次呢?????
談到我減肥成功啦~那不是想找個女朋友了嗎??該付諸行動了吧~??
網路交友~?朋友介紹~?
網路交友~老實說~我並不會抱多大的期望在網路世界上交到女朋友這檔事(雖然以前有過....)
我只期待可以在網路上認識到可以更多和我當好朋友的人就是了......
朋友介紹~這更是我連想都不敢想的~朋友~似乎離我很遠~
不是沒有生活中的朋友~也有許多人可以談天說地~
但如果認真說起來~我只會把我認為可以聊的事說給同事朋友聽~或許是太過保護我自己吧......
而且也不認為有人真的會想幫我介紹新朋友吧~?(自我解釋又出現啦)
前面說的這些有點廢話

最近一年多來~我的內心不曾為了某個女生停留~也不算有個真正的對象可以停留~
讓我開口說請當我女朋友的人~我們成為了好朋友~應該也就是成為一輩子互相關心的朋友!!

讓我看到她會覺得開心悸動的人~看來也是成為朋友的不二人選了~畢竟人各有各的目標要去實現!!
近期~碰到一個許久不見的人~請容許我不說出對她的感覺~因為...就連我自己都不確定是怎樣的感覺!!??

所說的好朋友~我是真的喜歡過嗎???還是自己繹動的心不安份的蠢蠢欲動罷了~???

我是要認真喜歡一個人了嗎???還是單純的想要有人來陪~???

不安份且又自私的念頭好像又開始侵蝕我的心了!!
真的想要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感覺究竟是怎樣的~自己也越來越模糊~??

我會再次傷害了別人又更加再傷害自己一次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