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主題是我自己單方面的感覺啦
或許對方都沒這樣想過~!
好人卡~!正面來說~至少你是對方認為你是個還不錯的人~!!就算她不喜歡~也不代表從此就是前途一片茫然.......
好人卡~!負面說來~這就代表了自己是屬於一個很值得信賴的人~!但是就是無法提昇到讓人絕得是個好男人依靠的感覺......
其實上面說的都是我自己的想法啦~!!
而且當我被發好人卡的時候~!!
其實在潛意識中~我感覺好像是鬆了一口氣~!!記得我自己曾說~!我不曉得自己想要的是女朋友~或者
只是要個伴來陪伴~!?
那男女朋友間有純友誼嗎???我以前從不相信~!!現在的我~好像又不得不信了~因為我的異性好友好像變多了~!!
重點是~都是被發好人卡後啦.....(真的覺得自己好人到爆啦......
)
其實剛剛說的太重了~也有些是從頭到尾都是單純的好朋友的啦~!
反正沒有感情~也還有友情~!!就像有朋友和我說過~我自己也好像說過:
愛情總是一段落一段落的回憶~!!雖然無限美好~但是無法長存!!
友情呢??這邊我應該說~異性純友誼呢?雖然無緣成為男女朋友~
但是還是可以一如往常一樣的彼此相互關心~聊天亂哈拉~!!
更重要的是~友情.....是一輩子的唷
亂哈拉了太多~或許是先給最近思緒想法有點亂的我一個出口吧~!?也可能我真的還不清楚真正要的~!!
反正就先醬啦......................掰掰
- Aug 11 Tue 2009 21:17
-
又見好人卡^^///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