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
只是為了要說我剪頭髮了
我的造型師告訴我:要不要嘗試剃條線條造型之類的???
我:嗯...ok阿~沒差~!(淡淡的微笑中....期待了一下下
)
我:那頭髮長出來會不會不一樣長ㄚ~???
造型師:不會~他會和其他的頭髮長度長的一樣唷!!
我:是唷~那麼神奇~會加速成長ㄚ~!!
那就沒問題啦~!!!
於是我的新造型就這樣完成啦~!!
而且這次我又叫她幫我剪的更短些~!!反正這樣比較清爽~工作感覺會好點吧~!!
沒事了.....就欣賞一下我的新造型吧~哈....
只是為了要說我剪頭髮了
我的造型師告訴我:要不要嘗試剃條線條造型之類的???

我:嗯...ok阿~沒差~!(淡淡的微笑中....期待了一下下
)我:那頭髮長出來會不會不一樣長ㄚ~???

造型師:不會~他會和其他的頭髮長度長的一樣唷!!

我:是唷~那麼神奇~會加速成長ㄚ~!!

那就沒問題啦~!!!

於是我的新造型就這樣完成啦~!!
而且這次我又叫她幫我剪的更短些~!!反正這樣比較清爽~工作感覺會好點吧~!!

沒事了.....就欣賞一下我的新造型吧~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