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

只是為了要說我剪頭髮了

我的造型師告訴我:要不要嘗試剃條線條造型之類的???

我:嗯...ok阿~沒差~!(淡淡的微笑中....期待了一下下)

我:那頭髮長出來會不會不一樣長ㄚ~???

造型師:不會~他會和其他的頭髮長度長的一樣唷!!

我:是唷~那麼神奇~會加速成長ㄚ~!!

    那就沒問題啦~!!!

於是我的新造型就這樣完成啦~!!

而且這次我又叫她幫我剪的更短些~!!反正這樣比較清爽~工作感覺會好點吧~!!

沒事了.....就欣賞一下我的新造型吧~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