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最近的自己

皮膚差~精神差~睡眠品質差到一個境界了!!

自己也知道上面說的幾種情形都是有相關性的

但是每天一定要到晚上十二點後才能睡得著

應該說~一定要過十二點後身體才要乖乖的移上床準備歐歐睏.....

而且平常已經吃的超不油膩的~明明還是在控制體重的期間

我還是在長青春痘~!最近居然又更嚴重了~小痘痘拼了命的抬出頭

紅紅的大痘痘也要來插一腳~!!真是xxx想罵人了....

今天去了一趟野柳和金山老街~行程還不錯~!!

不過因為照片還沒完全整理完畢~暫時還沒辦法po上來和大家分享!!

等老弟朋友的照片一起整理好再一起po上來欣賞啦~!!

都怪我自己居然出遊前沒有把照相機的電池充好電~!!

我居然會忘了這個出遊的小細節~該檢討打屁屁啦~!!

大概就這樣啦...........已經有黑眼圈的銓融碎碎念告一段落~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