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晚了兩天才終於把照片整理完成~!!
那天本來的行程是要去翡翠灣玩水~!!但老媽堅持說鬼月到了不要去玩水!!
那我只好臨時改行程!一樣的路程~改成....野柳地質公園&金包里老街吃鴉肉逛街囉!!
廢話不多說!!
就由照片來說話吧!!(還有很多照片可以到我相簿去看看唷
)
那天天氣真的超讚的~一開始太陽還不是很大~!!正是拍照的好時機~!!不過拍一拍~太陽變大了~!!!
拍照時都會遇到背光的問題~!!結果我突然想到可以利用背光~然後用相機的功能拍一些比較有fu的畫面~!!
也就是耍帥照片啦~!哈哈



這就是一系列的來自海上男兒的照片啦~!!自己覺得拍的很不錯啦~自己拍的很開心~呵呵
還有還有~也不能免俗的要來一些大家出遊的合照囉~!!只可惜沒辦法所有人一起拍一張就是了~!!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野柳玩~第一次和台中的朋友~還爬到比較高的地方看海~真的會突然想起我的家鄉~澎湖
因為有海~因為看到海~讓我整個心情開闊了~雖然熱了點~走了累了一些~!!但是~心裡是滿滿的開心啦~!!
尤其是和家人同遊~更是開心~!!小小可惜是老爸在澎湖沒能參與~下次找個機會回澎湖玩再拍一些照片留念啦~!!
(目前有可能規畫在九月份回澎湖做一次遊澎湖離島的行程~如果成行就可以和大家分享啦....
)
走累了~我們繼續往金山老街出發啦~!!
這也是我第二次來了~之前也是和台中同事來的一日遊啦~!!
這次一樣帶著家人和老弟的朋友吃老街中最知名的鴉肉快炒小吃~!!
叫了好幾樣菜~吃的好滿足~老媽也終於覺得這次玩的還不錯了~!
因為.....在野柳我害她曬黑了~真拍謝啦.......
接著在老街內走走~又多拍了幾張~!!ㄎㄎ!!和家人朋友一起四個人這樣玩
拍照就會覺得特別好玩的說!!


回程~一樣搭著國光客運~好好的在車上睡了一個多小時~回到台北~!!
這次.....又是個美好的出遊回憶啦~!!!

ps好多台北的旅遊點都去過了~沒去的~都是因為比較沒特別的~或者只有吃不能看東西~不然就是太遠
交通工具轉搭比較冗長比較麻煩~如果有比較好的旅遊點請大家可以再來我家和我分享一下唷~!!thx啦!!
- Aug 24 Mon 2009 23:41
-
09.8.22野柳看女王頭&金包里老街吃好料^0^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