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存在
是不是一定需要別人的關心才會顯現的出來呢??
我自己感覺是這樣沒錯啦~!!
這陣子
都很少主動打電話或者傳訊給朋友~!!
一方面因為最近身體狀況很差~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突然覺得很懶不想找人了.....
不過....當我活力充沛的時候就會想盡方法找出我的朋友
代表自己很想要別人能夠看到我~另一種意義是想要顯現自己的存在!!
看到這~大多數的人都會覺得我也想太多了~!!
就像曾經有人回我留言說我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那個朋友說的原因是他覺得我都自己自以為別人可以了解我的想法~種種的......
其實我也不否認~!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滿自以為別人都會了解我想說的是什麼~懂我要講的是什麼~!!
所以我完全不否認他說的我有點自以為大家都了解我的想法的那個部份啦
有點超出話題了~!!
回到剛剛開頭說的~只要我覺得好像沒人打電話給我~或者傳訊關心一下~亦或者我感覺(沒錯就是感覺)有點孤單的時候~
我就會覺得好像大家都忘了我的存在的感覺~!!好像朋友們都忘記了有我這個朋友的存在了~!!
是我想太多.....也許吧~?
不過只要我感覺到上面說的那些感覺時~被冷落的感覺就會出現的......
所以拉勒拉勒說了那麼多~!!又一個結論就是~!!其實是不甘寂寞的心在作祟吧!!
打完說完啦...............................88
ps不曉得為啥打這篇文打的很順~沒啥思考~完全反應身體剛恢復正常的我的心境啦~!!就醬囉.....
- Sep 04 Fri 2009 21:16
-
存在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