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的上午是上班日~!!
不過這個月剛好輪裁切~所以基本上這個月週六上班都是很輕鬆的啦~!!
於是就穿著平常的外出服上班去啦~!!
下午~睡醒~準備一下就出門去~
今天很開心~因為和好友的聚會總是要一陣子不算短的時間才會有法成行~!!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每個人的工作型態休假都不一樣~可能就是這樣就比較難喬時間碰面啦~!
今天下午五點多到六點的時候~到碧潭~
今天果然是個出遊聚會的好日子~好多人在踩天鵝船~好多人坐在橋的兩旁吃著買來的小吃~說說笑笑~
好多戀人們~你一口阿我一口(這是我自己掰的~哈....
)令人羨慕....
和朋友一起走過碧潭吊橋~這也不是第一次走~但是每一次走都感覺不一樣~!!
有啥不一樣???說不上來ㄟ~!!反正就是不一樣啦~!!在路上走著走著就聊開啦~!!
走走走走到一個地方兩人肩並肩坐下來就這樣天南地北的~工作ㄚ~感情ㄚ~有的沒有的~所有的話題就這樣一直聊~!!
從下午溫暖的太陽聊到圓圓的月亮出來啦~!!果然和好友出來話匣子就是停不了(這是說我自己啦^^)
於是轉換陣地~到了碧潭新規畫出來的很多商店吃的那裡~大概先走了一圈~東西都感覺滿精緻的~不過也有點小貴~!!
朋友看到有個不錯的位置~我也覺得不錯~就坐下來吃啦~!!焗飯加飲料~真享受~!!
然後接著的又是拉拉拉我的嘴巴講不停~
當然他也有講一些話啦~可是我話比較多就是了~不知道為啥和他出來總是話會說的特別多~特別會把心中的話說出來~
也會談論彼此的感情ㄚ工作的吐吐苦水的~!!我想這是這份友情最可貴的吧~!!
說到最後~今天看了美麗的碧潭夜景~也說了好多好多的話~感覺今天真的是一個超滿足的週六夜ㄚ~!!
朋友~希望下次有機會我們能夠再聚囉~!!開心^^


- Sep 06 Sun 2009 01:51
-
週六和好友的聚聚(碧潭)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