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段時間
正確來說~是上星期一到星期四左右一段時間的身體不適
讓我不得不那陣子要多休息多睡覺來恢復體力
之後呢?身體狀況也慢慢的恢復啦~!!
可是奇怪的是~我變的越來越容易想睡覺ㄟ
阿不就幸好我這個月輪裁切的工作~不用每天都跑來跑去搬貨什麼的....
才剛好可以讓我多休息~
而且有時候會越睡越疲累的說~連手腳的肌肉都會小小的酸痛~!!
(猜想是自己惡夢做太多~被夢中恐怖的鬼怪什麼的狂追的關係吧
)
現在坐在電腦桌前~也是準備打完收工躺平啦~!!
平常的我可是不到十二點半不睡的~還是我身體還沒好ㄚ???真是滴~!!
不過這樣也好~算是一種新的轉變吧~!!
那就準備休息去啦......祝大家身體健康啦~!!!晚安
正確來說~是上星期一到星期四左右一段時間的身體不適
讓我不得不那陣子要多休息多睡覺來恢復體力
之後呢?身體狀況也慢慢的恢復啦~!!

可是奇怪的是~我變的越來越容易想睡覺ㄟ

阿不就幸好我這個月輪裁切的工作~不用每天都跑來跑去搬貨什麼的....
才剛好可以讓我多休息~

而且有時候會越睡越疲累的說~連手腳的肌肉都會小小的酸痛~!!
(猜想是自己惡夢做太多~被夢中恐怖的鬼怪什麼的狂追的關係吧
)現在坐在電腦桌前~也是準備打完收工躺平啦~!!
平常的我可是不到十二點半不睡的~還是我身體還沒好ㄚ???真是滴~!!
不過這樣也好~算是一種新的轉變吧~!!

那就準備休息去啦......祝大家身體健康啦~!!!晚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