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了陳玫瑜老師&櫻文&小豫兒及曾清芸小姐

還有一些說了在國外旅行所遇過~所做過一些值得分享的事的朋友們所說的經驗!!

我除了敬佩以外~也帶了更多的羨慕及更多的失落心情.......

羨慕的是~我羨慕有出過國的朋友們~能夠在自己的能力範圍或者工作的關係~

飛出國門~到世界各地參與了"多揹一公斤的旅行"座談會~參與世界各個國家的人文風土民情!!讓自己的身心都大大的滿足!!

那失落的心情呢??就是我近二十四歲的年紀~還沒有這個機會和出過國的朋友們同樣享受到

異國的人文風情~雖說這兩年內或者明年我就可以完成第一次出國的夢~!!但是那份失落的空虛

暫時還是在心中不停的襬盪著吧~!!



好了~再來說說今天開心的部分吧~也是關於主題之外的事(這才是重點.......)

今天座談會中場休息的時候~趁著大家休息的空檔~抓住了和小豫兒及櫻文合照的機會

在眾多的人群之中~我努力的移動到小豫兒的身旁~拿起我的相機~說出:小豫兒~我可以和你合照嗎??

就在此時此刻~令人感動的一刻.......小豫兒:妳不是阿融嗎?是那個......哇係~阿融!!

嘿.....我:(內心的os:是呀是呀~!!沒想到你居然記得我?是因為我送過和妳照片留下我的部落格資料嗎?還是

那次的拍賣會標到你親手做的捷克夢想瓶的關係記得我的嗎??)

實際的我:嗯嗯對ㄚ~我是~謝謝妳!!    就這樣我順利的合照了~好開心

小豫兒本人真的很親切~當然櫻文也一樣.......

拍完照轉過頭~看到櫻文走過身旁~我鼓起勇氣主動和櫻文打了聲招呼~我:櫻文~你好!

櫻文:阿融阿~(微笑狀....)我:(心中os:阿櫻也記得我ㄟ~開心開心)

之後整個座談會結束~當小豫兒和櫻文還在現場的時候~大家就趕緊的跑到前頭合照的合照~簽名的簽名~!!

我當然也是啦~只不過是慢慢的移動就是了(我真的很不適合當追星或者偶像的後援會....)

排了一陣子~輪到我~和兩位我所支持的主持人合照~而且兩個都叫的出認的出我的時候~不騙你(們)

我真的超級超級感動的啦!!!!值得開心一整天的~ㄛ不~是值得開心好長一段時間的感動啦!!!!

到最後~我還是和櫻文及小豫兒又另外各拍了張合照~真的是很滿足開心的一下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