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揹一公斤的旅行座談讓我有一些感覺想說
世界那麼大的節目就像今天主講人們說的~已經慢慢變成一種
朝向關懷世界人文方面前去!!就像是小豫兒或者櫻文說的
希望的不只是單純做個旅遊節目而已~而是可以藉由這個節目來讓所收看的
人們~更加的了解世界上各地所需要了解的~所需要幫助的人們!!
藉由這樣的轉變來回饋世界那麼大所走過的國家~所看過的人們!!
出國時~挪出一公斤的空間~能夠在出國同時玩樂~欣賞當地的風土民情之外
更有餘力幫助當地所要幫助的人們!!
我~!!一個沒有出過國的人~現在還沒有機會去參與相同活動的人~來說這樣的話可能有點沒說服力~
但是我有個觀點~我想說的是!雖然我現在還沒有能力出國去幫助異國的人們~但是還是可以盡現在
當下有的能力~幫助自己國家所需要幫助的人們~幫助人們~盡自己所可以達成的能力範圍~
這也是同樣值得去實踐履行的!!
當然我依舊還是會努力的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努力著~努力著讓自己有足夠的能力!
踏出國門~到世界各地~真真正正的實踐我今天所參與的"多揹一公斤旅行"的這個有意義的主題!!
另外還有~自己自從搬到台北後(原澎湖人~至台中工作~現台北工作)
參加了世界那麼大~幫助知風草基金會的愛心拍賣會&兩次的黑色旅遊座談會~及這次的多揹一公斤的旅行!
每一次的參與都收穫良多~也拉進了我這一般上班族的人和電視工作人員和藝人的距離~才會感覺不是那麼
的遙遠!!尤其是小豫兒~我記得從中國那麼大時期~就開始看到她~到現在~也有滿長的時間~從開始看節目
還沒看到本人的時候~都覺得那是個離我滿遙遠的人~(因為當初住澎湖啦~夠遠吧~)就只是看電視欣賞就好了!!
直得去年七月那次的拍賣會~看到本人~還意外的標到本人親手做的東西~及合照!!一連串下來~
我就覺得其實~其實電視上的人~並不是那麼遙遠不可親近的~ㄟ......其實想說的是~要不是因為輾轉來到了台北~
我也不可能參與了這一連串的活動~更沒機會讓小豫兒及櫻文叫的出我的名字~(這還是最開心想寫這篇文章的點)
說到現在~其實也越來越發現自己有點像是追星一族了(算是非常非常害羞的追星族吧....)
想想從以前到現在看過的藝人也不多~歌手支持的買唱片的也只有蔡依林~再來就只有小豫兒啦(這樣講不曉得為啥會害羞....
)
我想也是因為覺得小豫兒就是很有親切感又可愛的人吧~而且主持的旅遊節目本身就很不錯~就這樣把她當成喜歡的對象支持她~!!
希望之後還是有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可以繼續參與~也可以繼續有機會和小豫兒及也主持的很棒的櫻文再次見到面!
世界那麼大~小豫兒&櫻文~繼續加油囉~繼續支持你們囉...............

ps~離開會場時~我終於鼓起勇氣主動跑去和小豫兒說話了~不曉得為啥明明知道很親切但就是會緊張~
希望她中視新戲"閃亮的日子"玉婷演出順利唷~!!加油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